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正在强行改变大盘运行趋势!

过去两天盘面和今天上午开盘半小时盘面显示: 毫无疑问,国家队出于“国家”的目的,开始出手强行护盘了。 换句话说:在中美贸易摩擦持续下去的情况下,国家至少未来三月或者半年,任何时候都不准大盘再跌下去了! 你就是在底部磨也行,但就是不准你跌,这是国家意志! 这是由综合国际国内环境决定的, 不由你大部分股票估值决定。 其实目前80%的股票依然严重高估,只有10%的股票有价值,如阳谷华泰,鲁阳节能,宝信软件(只有中线价值),东方国信(中报业绩需要增长20%以上才有价值),艾德生物(只有中线价值), 包括我持有的一只科技股(这只票即使再发生2015年6月份那样股灾,他都能顶住,且可能是整个股市唯一未来一年逆势涨一倍的票,我选不出第二只); 其余的很多科技股,如科大讯飞、360公司,华大基因等目前股价都无任何价值;传统股里面,地产、券商、茅台等白酒都无一分钱价值;美亚柏科、汉得信息、华宇软件等今年年初我股票池的票,已经完成我的涨幅预判,现在开始未来半年我看不出价值,超图软件经过前期大涨,现在价值都在减少,未来涨幅空间会减少。

国家只要强行改变市场情绪一阵子,市场资金看见既然有国家队护盘,大盘怎么都不下去了,那即使整个股市80%的票高估了,还不是得炒呀,最后结果只能一个,就是: 资金只能集中到少数股上大炒作,只能集中到少数科技股和各行业龙头上炒。 所以仅仅抓住这两个板块,尤其是极少数科技龙头股。

(备注:以上个股都仅仅举例说明一个板块用,我拒绝任何网友参与买卖,否则后果自负!)

07-10 10:51

提一句,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汽车零配件板块暂时不碰,因为关税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