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盘面分析!

今天,依然是科技股走势强劲,其实创业板从指数三年的新低才反弹了一周,大家看,我经常点名的一些科技股,如浪潮信息已经创了最近两年半的新高了,超图软件、美亚柏科也接近两年新高附近,宝信软件也走势强劲。 中国软件和用友网络也接近新高附近,其实我对中国软件和用友网络觉得估值太高了,除非在美国的刺激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软件能受益较多,未来一两年业绩大幅上升,不然我个人觉得中国软件估值实在太离谱了,我不赞同这样的炒作方式。 上面点名的股,可能只有宝信软件、超图软件估值还不算太高很多,其余几只估值太高了。 所以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波科技股反弹能持续多久, 但是我个人私下感觉并不会很长久,也就是一个波段反弹,之后可能还会跌下来。 因此大家不要把科技股的反弹看得太高,不会产生持续很长的行情。

最近观察到精锻科技、广东宏图、千金药业、桂林三金等冷门绩优股还是没有量,没有资金关注,在没有资金关注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看,暂时不碰。 冷门绩优股只有阳谷华泰、航民股份这几天放点量。 还是之前的观点,只要冷门绩优股没有放量慢慢上涨,是不可能产生牛市的,小牛市也不可能产生。 要想产生小牛市,唯有科技股带头,冷门绩优股辅助起来上涨,才可能产生较大的行情。 光科技股动,基本就肯定和今年2月份那波科技股行情一样,只是一轮波段反弹,甚至肯定没有2月份那波科技股反弹力度大!

银行、白酒、地产、保险等权重股,还是疲软,所以这些权重股,我的意见还是不碰!

结论:目前还是一波科技股引领的小反弹,我个人不认为有大行情,除非科技股的反弹带动了冷门绩优股放量走强,否则这次反弹的力度不会大,持续时间不会长。大家要注意见好就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