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否产生一轮行情,只取决于冷门绩优股的量!

这两天大盘大幅反弹,量也放出来了,离国庆节还有6个交易日,从“保大假节日刺激消费”的角度出发, 大盘应该还要继续震荡上行。 这次上行是否能演变成到今年春节前的四个半月内, 最大一波吃饭行情, 只取决于唯一一个板块的动向: 冷门绩优股!! 观察这些股是否放量上涨,是决定有无一轮行情关键的关键! 除此之外,再没有任何一个板块能作为观察大盘是否还能涨的风向标了!!!!

这个板块的代表股就是:航民股份、东睦股份、广东鸿图、桂林三金、精锻科技、远东传动、鲁阳节能、西泵股份、正业科技、华光股份、国星光电、联发股份、闰土股份等,这一大批之前无人关注,无资金关注的冷门绩优股,这一大批估值还属于低估的股起不来,那么大盘是不可能产生持续行情的!! 靠茅台、中国平安、万科、格力等之前两年涨幅巨大的老牌蓝筹股来充当这次反弹行情领头羊,是绝不可能带动大盘持续行情的; 靠之前半年涨幅稍多的景嘉微、中科曙光、浪潮信息、中国软件、用友网络、超图软件,美亚柏科等科技龙头股带领这次行情,也绝不可能的! 因为蓝筹股和科技股都面临之前涨幅较大,套牢盘严重的问题,这次要靠他们这两个板块产生持续行情,门都没有! 所以大盘是否还有持续行情,只观察 1、大盘是否继续放量 , 2.冷门绩优股是否持续放量上涨。 如果以上两个条件都满足了,那么春节前的吃饭行情就确定了。 如果蓝筹股和之前的科技龙头股要是这次反弹的主力军的话,只能说:行情一定是短命的,不可持续的,就几天而已!! 唯有靠冷门绩优股放量走强,大盘才能产生持续行情,他们如果没有持续放量走强,则大盘无行情,也就是最多维持到国庆节前保大假消费的任务而已。 (以上冷门绩优股起来才有大行情,没有冷门绩优股起来就没有大行情的观点, 最近三月就从没有变化过)


09-20 09:56


我目前持有的股票,是目前整个股市,按照估值,按照企业未来,按照股价中短长期选择,都是最好的股票,没有之一!

我们持有中国最好的股票,怎么可能到40元卖掉? 我们会等待五六十块钱,这个是不以股市大盘好坏为转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