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等待节后反弹,希望行情持续两三月!

我对中秋节后的大盘反弹还是比较乐观。我唯一希望的就是这个反弹演变成持续两三月一直到12月15日左右的行情,减少网友们的损失,之后希望大家在12月10日左右,给网友们出货的机会。

顺祝网友们中秋节快乐。

刚上映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 ,值得去看,比较感动, 里面插曲“再见青春”也好听。 是最近几年不多的拍的较好片子,里面女主角演技很好,很自然。 其实最近这些年,拍的好的片子,就没有多少,就《夏洛特烦恼》,《药神》,《战狼2》,《悲伤逆流成河》,《湄公河行动》,《驴得水》,《前任三,再见前任》,《捉妖记》,《红海行动》,《致青春》,《合伙人》,《失恋33天》,《被偷走的那五年》,这个片子很多人没有看过,白百合演的,很感人。 最近这些年上映的美国大片,几乎都可以叫做烂片,除了打打杀杀,还是打打杀杀,连科幻想象力也不行了,好莱坞的科幻影片现在拍的很烂,以前那种《盗梦空间》这样的片子,很少看见了。 我在怀疑,美国好莱坞的电影也随着他的综合国力,开始衰败了?? 我个人非常喜欢看电影, 这二十多年在电影院里看的电影,加起来应该超过3000部了或者4000部了, 对演员演技和导演的水平还是有些评价能力的,我个人看法是: 国内目前就没有几个好导演,国内的演技,尤其是女演员中演技好的,几乎可以说是凤毛麟角。 什么张导,冯导,什么巩小姐,张小姐,范小姐、杨小姐等,导演水平和演员演技,可以说一塌糊涂。 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水平的人,还在电影圈混。 香港陈可辛导演,水平不错,拍出不少好片子,台湾李安也还能说得过去。国内最近涌现出不少新导演和新人,这些人演技还真心不错。

其实我希望炒股的网友,多读读历史,历史是最好的借鉴,股市的很多原理,历史中都有相通的逻辑体现, 人类历史重复了几千年的事情,在股市中同样会出现, 能读好历史的人,对你炒股能力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 我也希望炒股的网友,多看看电影,电影有助于你炒股。 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人生只能有一种过法,但每个电影里主人公的故事,能使得体会不同人生,能使得你懂得更多,了解更多,也能使你在股市悲伤和股市高涨时懂得把握。 世界万事万物的很多逻辑和原理是有相通和相连性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科学家不仅仅是一门学科的科学家,而且往往是懂很多门,甚至一点不关联的学科的原因。 触类旁通,融汇贯通,不仅仅是做学问的方法,也是炒股的方法,如果仅仅懂得股市技术的人,最终在股市注定是失败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