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推升观点没有变化!

对未来三天大盘继续推升的观点无变化,对行情可能持续到12月15日左右的观点,我通过盘面观察后,正在观察加强中, 因为我看见不少冷门绩优股开始继续放量,这是好现象, 唯有这些大量中盘冷门绩优股走强,才能带动大盘的持续行情,不然靠茅台和金融,保险,地产,有色等,靠前期大涨的科技股等都无法带动大盘持续行情!!! 如果这次行情真能持续两三月,那科技股里面也不是都一无是处的,因为里面还是有些股有些中长期价值的,如星***,宝信软件等, 浪潮信息短期半年感觉不到什么价值,中线三年价值还是比较明显的。中国软件和超图软件是这次科技股里面唯一少数几只没有调整的票,但中国软件业绩太差,这样游资炒作的票,我从来不主张碰,超图软件是有些价值,但是至少今年的价值已经差不多到位了,我是不会碰的。 药明康德香港再次上市,这点感觉对公司股价不好。 振华科技和创业软件,美亚光电最近走势不错,但我也只是观察而已,芯片股全志股份最近走势强劲,但估值太高,有点虚。

建议大家继续谨慎观察“冷门绩优股的量”,才能决定这次行情是“短线维持国庆大假消费”的行情,还是可以持续两三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