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不倒,中国股市起不来!!!

没有美国股市的倒下,就没有中国股市的崛起;没有美国经济的持续衰落,就没有中国经济的持续强盛,自古以来,一山不容二虎!!!

世界经济浩浩荡荡,在几百年前,世界经济基本是分隔的,每个国家可以关起门来自己独立发展经济,而基本不受其他国家经济影响。 最近几百年来,世界经济开始融合,尤其是最近一百年来,世界经济更是极大的融合,最近五六十年来,世界上的资本开始广泛的自由流动,哪里有利润,资本就流向哪里。 在世界经济越来越极大融合的今天,像中美这样体量的大国之间,对技术,资本,人才的争夺,就更加剧烈,那么一山不容二虎的定律就开始发挥巨大的作用!! 指望中国和美国都同时经济强盛的期望是不现实的,你说美国这样的大国和日本这样的小国之间,同时经济强盛是可能的,但是指望中国和美国这样极大经济体量的国家,同时强盛,是极其极其困难的! 当今的世界经济,就像一个大池子里的水,你这边高了,就必然流向池子里低的地方。你这个国家吸引的资金多来,那么另外一个地方吸引的资金就会减少。 以往世界经济就像两个池子,里面的水可以不互相流动,但是现在世界经济极大融合后,池子里的资金肯定是互相流动的。美国股市吸引的资金多来,中国股市的资金就必然减少,美国经济持续强盛来,那么中国经济就会变弱。 虽然中国股市现在还没有完全开放,但现在也会慢慢受益于美股的持续暴跌。 未来中国股市完全开放后,大家一定会看见,未来中美股市一定是跷跷板游戏!!!

最近美股持续暴跌,是我非常希望看见的事情,尤其是昨天美股暴跌,那么只要美股暴跌坚持下去,则对中国股市是大利好, 必然加速国际资本流入中国,那么中国股市的牛市就会提前来临。 一些人看见美股暴跌,心里对中国股市会受短期影响感到害怕,这只是这些人头脑简单产生的逻辑和情绪恐慌而已,最终中国股市会受益于美股持续暴跌。 美股不倒,中国股市就难以起来,只要美股倒下,特朗 普的虚假经济繁荣倒下,中国的股市,中国的经济才能真正起来!!! 因此我非常欢迎美股的暴跌,期待中国股市未来两月,元旦前会产生一轮波段行情。

我之前的“国庆节前大盘必产生一波反弹行情”的预测已经正确,我国庆节前预测“不看好国庆后大盘”的预测,现在已经再次正确。 好了,我现在开始转变来,我再次预测:大盘现在开始慢慢构筑波段底部来,元旦前,希望产生一轮行情! 我期待着。 现在部分股票可以慢慢分批建仓来。 不过说明一下,这次只是元旦前的波段行情,离中国真正的牛市起来,还得到我预测的明年七八月份那时,才能开始。

最近几天出差来,因手机上无法写博客,请谅解现在才写。

10-11 10:16

我有钱现在肯定坚决买进绩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