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放量冲高回落,表面不算好,但是有一个现象是好的,就是茅台放量大涨后冲高回落。 在我的预测里,茅台未来是不能涨的,他涨,则带动蓝筹股涨,则又回到了2016年-2017年少数蓝筹股涨的老路上了,在本来资金就匮乏的股市,吸引走了大量资金,是对未来的行情不利的。幸好他今天冲高回落了,只有茅台等蓝筹股倒下了,市场才可能产生持续行情! 我最近也不希望大家去碰中国平安等保险股,这类股未来一段时间持续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大。 茅台这次反弹完,很可能慢慢跌破500元整数关口,跌到480元左右寻找平衡,因此茅台这三天表面反弹稍多,其实是下跌中继不能参与的。茅台和中国平安等未来一段时间的下跌对上海指数是有影响的,但是他们下跌又对中小盘绩优股有正面作用。 最近冷门绩优股,如联发股份、鲁泰A、 航民股份、东睦股份、康缘药业、山大华特、千金药业、桂林三金、国祯环保、亚翔集成、国星光电等终于开始放一些量了,这些中盘绩优股不起来,大盘是很难产生持续行情的,未来几月,大盘资金必须从蓝筹股里面转移到这些稍微低估的中盘绩优股里面,股市才能活跃,才有出路,如果还停留在少数蓝筹股反复炒作的境况,是不行的。其实目前科技股里面也缺乏领头的龙头股,宝信软件、天源迪科、华宇软件、东方国信等这些稍微低估一点的科技股中,如果不能有哪个票率先突破上涨,打开科技股的市盈率空间,那么科技股整体起来也很难, 目前大部分科技股依然还是高估了的,是不能指望中国软件、科大讯飞等已经严重高估的科技股来带头的。

大盘目前整体依然很难,只能慢慢变咯,靠证券股来带领大盘持续走强是不可能的事情。唯有靠茅台、平安等蓝筹股持续下跌,资金从里面出来慢慢进入中盘绩优股,才是大盘反弹持续到元旦的唯一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