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不久就会继续新高!

今天在一些突发事情的重大利空下,虽然5G概念股跌幅稍大,但我股票池观察的其他指标股调整幅度都不大, 说明这次大盘只是由消息引发的调整,明天我预计就基本能消化完,下周三个交易日内必然向上走强,少数股今天还是买点。 我之前预计的三天内创业板突破新高的时间,只不过延缓了几天罢了。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创业板也一定会短期一两周内再次新高!

这次事情,可以给国内崇洋美国的人一记耳光了,知道美国人真实的本性就是:懒惰和强盗。 因为这是由他们开国两三百年来,祖先流淌的血液里基因决定的。 在强盗富裕的时候,他还能表现出斯文人的样子,一旦经济下滑,又不富裕时(现在),他就会流露出骨子里面的真实样子。 美国就是靠强盗和占领别人土地建立的国家。 不过这个事情表面上的坏事, 其实对中国未来有一个好处是: 使得世界上还对美国抱有好感的国家,认识到美国真正的面目。认识到美国技术上打败不了这家中国企业,就使用下三滥的阴招,就使出小混混的无赖做法。 使得西方很多国家人认识到美国人的真实本质。所以其实美国目前的举动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使得他的西方盟友会越来越疏远他,而越来越向中国这样具有传统美德,做事有礼有节的国家靠拢,毕竟英国法国德国等很多以文明人自居的西方国家绅士,骨子里是瞧不起美国这样下三滥的做法的。 所以美国现在的种种做法,是自己把自己倒下的墓挖更深一点罢了。

美国即使对未来这家企业有所动作,都无法阻止这家公司的崛起,这家公司在这30年来,不是没有经历各种阻挠; 中国改革开放这40年来,也不是没有经历各种西方的阻挠。这些都无法阻止中国按部就班的继续强大下去,也没有阻止这家企业发展的步伐。 就像你我这一生,要碰到各种难题一样,最后只会给我们的人生增加些经验罢了。 中国科技的崛起,美国当年科技的崛起,日本当年科技的崛起,德国当年科技的崛起,英国当年科技的崛起过程中,都碰到这样那样的事情和阻力,最后世界还是按部就班的一轮轮兴衰,这是人类历史周而复始的进程,几乎没有人能改变。 就像英国阻挡不住美国的崛起,美国现在一样也阻挡不住中国的崛起! 中国的5G, 不管你美国如何阻拦,都无法阻止中国5G技术的继续强大,因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任何技术,没有市场这个生态链循序渐进作为基础,是很难长期发展下去的,英特尔公司和微软公司,苹果公司,没有市场基础作为生态链循环,他们的技术也就走到的终点, 所以现在要求中国的应该是美国,因此我们现在最好的策略是以静制动,他要打随他打,他要加税随他加。 看看谁最后倒下。

在中国国家日益强大,科技日益崛起的过程中,中国股市不产生牛市,也是难以想象的。因此现在比较困难的时刻,对某些优质股来说,反而是建仓的时期,就像2015年7月份的茅台一样,结果那时的茅台股价,对现在来说,就是最低点,如果没有2015年股灾,你当时想144元买茅台,也绝不可能,(股灾前茅台是230元,股灾中暴跌到144元),所以很多时候,灾难也是机遇,就看你怎么想了,呵呵。 就像我个人持有的星***,今天也受影响,跌幅稍大,但我一样信心十足,因为好的企业未来依然会继续强大下去,尤其是具有很好前景的行业龙头企业。

美国部分人,我现在称他们为鼠辈,可以看出我心里多瞧不起他们,当然美国不是没有好人,美国国内有识之士,一些科技精英们,我想他们一样瞧不起政客的一些手法。 因此,人类科技的美好明天,不会因为美国国内一 些政 客的 做法而改变。世界毕竟正能量还是占多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