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有一家未来世界级企业!

上午9点20分, 1、 炒股一定要时刻关注科技股,科技是人类历史永恒的主题,也是股市永恒的主题,善于发现埋没的科技股,善于先于“大部分基金经理和股民”发掘一些潜在科技公司,就是我们股民应该做的事情。我2012年5月份发掘出了当时股市最牛,涨幅第一的网宿科技,也是基于这样的逻辑去寻找的。我想我可能是散户投资者中,最先发现网宿科技当时长期价值的人,因为我本人从事网络工作20年了,但当时的机构和基金经理来说,应该没有多少人发觉他的价值,因为当时就根本没有看见基金经理们的报告提网宿科技这家公司。

美国现在对一些中国科技公司打压,但这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插曲而已,最终长期来说,中美的科技都会不受少 数政 客的 影响,继续发展下去。科技长期来说的确没有国界,短期来说,的确又受到一些别有用心的国 家政 客影 响,但我们不能因为这些愚蠢 的政 客影 响,就遮挡了我们长远的眼光。  我昨天博客说,因为美国对华为做的事情,我希望在没有放这位女士时,不再购买苹果手机。但如果放了后,我们还是可以按照每个人自己想法继续买或者不买的,而不用受政客的影响。 其实美国英特尔、苹果、谷歌、亚马逊这些公司还是属于伟大企业的,这些企业的高管和员工并不是对中国抱有成见的。他们和中国科技公司合作也是很愉快的,对中国的部分科技公司的发展起到一定作用。 这也是华为最近总说:即使美国对华为打压,华为一样需要积极和各国(包括美国)的科技企业进行合作的道理。 我也支持华为的这样的说法,因为三五年后,谁知道你特兰普还当不当总统了,但华为、英特尔、苹果公司都肯定还在, 所以不能因为个别总统或者就算好几届美国总统的原因,而封闭自己! 因为从历史的长河看,若干年后,历史和人们根本记不住你什么特兰普,还是鬼烂铺, 还是大布什,小布什的。历史上的大多数黄帝各位也估计记不住了,但大家一定记得李时珍、毕昇、沈括、黄道婆、 爱因斯坦、钱学森等等科学家或者发明者。 除了三皇五帝、秦始皇、汉武大帝、唐太宗等外,除了近代外,古代的黄帝有几个人记得清? 所以我们网友也不应该让短暂的浮云遮住眼睛,让短期的美国特兰普打压华为,中兴而遮挡了历史的眼光,不为所动,继续发展强科技下去! 继续和各国科技企业坚决合作下去!

2、 下面来说说我发现的这家伟大企业。

我私下看法,我感觉中国目前3600只企业中,可能有一家世界级的企业潜伏在这里面,目前他才17倍市盈率。有三个主业:网络设备,和华为、中兴、国思科进行竞争,这次在中移动中心数据交换机招标上,取代华为和中兴夺得最大份额; 云桌面系统在中国教育、医疗、金融部门排名第一,在其他行业也属于龙头地位; 支付系统和国内新大陆公司竞争,排名中国第二; 无线覆盖基本属于中国数一数二的龙头,目前他开始在万物互联的“场景应用”上频推出新产品; 他在IPV6网络设备上也介入的较早(这是未来主流网络模式)。 我看好这家公司成为中国未来5G时代,万物互联企业中的龙头老大(目前中国和世界都暂没有物联网的龙头大公司)。 看好他利用网络设备优势和云桌面优势,和无线覆盖上的优势,再结合场景应用,在万物互联上创造和引导中国物联网企业的走向。 目前这家公司也在全球布局很多年了,且在美国和欧洲的车载信息系统上这两年也开始逐渐占据稍大额度份额。 其实目前中国国内具有整合以上各分支行业,进而在物联网上能创造出较大潜质力量的公司,除了这家公司外,我还暂时找不到第二家公司。 国外来说,好像据我所知,也暂时找不到这样的公司,美国思科公司和这家公司部分产品是重合的,但思科公司并没有涉及扫描支付和云桌面这块。 其实万物互联是一个整体解决方案,这个方案里面,需要网络设备、传感设备、支付扫描设备、云桌面系统、无线覆盖系统、场景应用的统一结合,才能做到万物互联里场景的较好应用。 如果在以上个分支行业都已经具有很多年丰富经验的公司,应该是最具有“万物互联龙头潜质”的公司。

因此,不管最近中美科技战怎么打,都无法阻止科技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也无法阻止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万物互联龙头公司的诞生。 我期待着我的眼光再次变成现实! 我真的希望他从现在,未来5-10年,有10倍--20倍以上的涨幅,但愿我的愿望变成现实,呵呵.......因此未来一两年,不管你大盘如何,我都不会理会你大盘怎么走, 不过我相信一年后,中国股市一定能迎来长期三五年的慢牛市(一年内我不看好大盘,无牛市,春节前看好大盘的观点无变化)。

(备注,以上观点都是自己私下独立观点,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都希望任何网友不要受我的任何观点影响,独立思考! 我也不会说这家公司的名字,即使偶尔猜中的网友,我也希望你不要购买,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