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菲特倒下和美股大跌都是我之前预言了的!

1、7月12日我博客全国最早发文:“打败美国的是他自己! 美国和中国进行毛 衣摩 擦,开始走 向“关国门”的 道路,清 朝就 是典型例子。 这样的国策下,美国怎么可能不加速走向衰败? 美国正在走中国以前的老路”。 我话音刚落才短短两个半月后,美股就开启了持续暴跌模式,到今天为主,2018年的全部涨幅抹掉后已经跌到2017年年初左右点位了。 特兰普 之前说美股持续上涨是他的功劳,现在美股这三月的持续大跌是美联储加息造成的。 这样的话全部是不学无术之徒的谎言! 我可以明确告诉特兰普,涨也不是你的功劳,跌也不是美联储加息造成的(美联储持续加息对美国是正确的,不然美国未来经济更加不确定,未来灾难更大), 当时美股持续涨的时候,美联储还不是一样持续加息呀! 这一切其实都是美国的“国 运”造成的,是历史规律造成的。 本来美 国国 运开始走下坡路,中国、印度慢慢取代美国的这个长期过程中,美国如果像中国一样走改革开放的路子,不 走“关国门”的 国策,则美国国运下滑趋势,是能延缓一些的。 但现在本来就在衰败过程中,又被不懂经济,不懂历史的特兰普开始进 行“关国门”政策,未来美股怎么不继续下跌? 未来美国怎么可能不加速衰败? 我7月初的这个预言现在正变成现实!

2、 今年中美开 始毛 衣摩 擦时,中国股市持续下跌。 我当时明确指出,中国股市的这三年下跌,现在的下跌 和毛 衣摩 擦几乎没有多大关系! 主因还是自身的问题,还是目前大部分股票估值过高的问题。 现在大家看见了,我的观点逐渐被央视的很多嘉宾接受,也成为他们的观点。 最近两月,中国股市基本在盘整中,而美股在持续暴跌中,现在很多人认为中国股市开始摆脱了美股的影响。 半年前这些名人干什么去了? 看到结果时才这样说,这些人能不能像我刘浪一样前瞻性预测未来呢?

3、 不仅我认为中国股市下跌和美股关系不大,和毛 衣摩 擦关系不大的观点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而且国庆开市后中美股市大盘刚大跌三天时的10月11日,我发博客指出:“美股股市不倒下,中国股市起不来!” 文章明确指出,中国股市未来和美股股市会形成跷跷板游戏,中美开始全方面在人才,资金,技术上开始争夺。在股市上你持续涨了吸引国际资金多,那么中国必然吸引国际资金少;美股持续暴跌,才能吸引国际资金流出美股进入中国。 大家现在看看央视嘉宾和媒体的观点,是不是越来越多人同意我说法了?? 他们很多都在电视里面将信将疑的说:美股的持续大跌,可能对中国股市吸引国际资金有一定好处。 哎,这些专家呀,能不能像我刘浪这个布衣一样,有点预见性呀?

4、11月26日我博客”暂时不买票,等待周三”文章中做出了一个重大预测:举世瞩目的股神巴菲特很可能在五年内倒下。 因为苹果公司股票是巴菲特第一重仓股,当时合计持有232亿美元以上市值。

文章节选如下: 成就巴菲特的是美国经济这三四十年的持续发展,衰败巴菲特的也是美国经济开始慢慢被中国替代,开始走长期下坡路,之后他还会被印度超越。 巴菲特这个人我很尊重,但尊重并不代表他之前的牛,就能一直保持下去。 他价值投资理念是对的,但他不能随机应变。 而我刘浪发明的是“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理念,和他不一样。 最近三年看,巴菲特也在变化,但他的变化来得太晚了,不合时宜。 他之前是不投资科技股的,因为他说看不懂,最近2年多开始,他开始投资苹果股票(2016年底开始投资),之后也陆续买了些科技股。 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持续加仓苹果,从今天苹果价格看,基本接近被套。 如果他再长期持有下去,我预计苹果股价从现在开始还得大跌至少 30%, 未来两年看,苹果也可能长期衰败下去。 因为衰败下去的大势不是苹果能左右的,而是美国国运左右的, 那么从未来三五年来说,可能是巴菲特一生中最难的时候。 如果未来三五年美股处于长期熊市,中国股市处于长期牛市。美股大部分股票和中国股市过去三年一样,腰斩再腰斩的话,则巴菲特的资产会大幅缩水,退出全球前20名的争夺,也许他从此走下神坛。 他不能随机应变是他最大问题,苹果这家公司,我2010年在广州时,第一代苹果手机就卖的很火,我当时就觉得这家公司不错,想,如果中国国内能买它股票就好了。 那时如果巴菲特有敏锐的眼光,就该陆续投资这个股票, 但遗憾的是,他当时不看好不为所动。 2016年开始,苹果的手机已经不行了,设计的样子很一般化了(他最好的是苹果4,设计非常好看)。 已经开始受到华为等冲击了,巴菲特他老人家却开始变化了,却开始投资苹果股票了。 2016年苹果股价到现在,也就涨了一倍多点。按照最近一月苹果这样的跌法,不久就会让巴菲特重仓的苹果全线被套,但短期被套长期能解套也行,但以我科技眼光看苹果这家公司,很可能会慢慢衰败下去。巴菲特具资料查询,他持有的1.341亿股苹果股,截止到9月20几号,他苹果市值就达232亿美金, 可预见的未来三五年,巴菲特光苹果上,就可能至少损失50%--70%市值。 如果十年后的苹果,那时谁知道是不是和之前的摩托罗拉一样呢?

5、 茅台股价在2017年中期后,我不再看好,之后半年他还是借势涨到了800元,但任何偏离中枢估值的票,最终要回到中枢估值,800元时我预测茅台一定要回到520元,这个看我博客的全国网友都知道。 之后茅台跌到509元。 但实话实话,我现在觉得茅台只值480元左右,下次还会跌破500元。 因此我等待这个预测再次成真。 不是我刘浪非得和茅台过不去,而是本身他市盈率估值只能按照16倍左右定位。 春节前大盘慢慢上涨点的观点不变,至少比11月19日的大盘高点要高。 这期间我无法预测茅台是否会因为大盘反弹一点而随着涨,但过完年,茅台注定要再次破500元,向480元靠拢,最坏的情况下,茅台不排除跌到 440元--450元之间。

一切股票都离不开中枢估值这个核心。你不要看他图形当时多漂亮,比如2个月前,大盘不好时,航天电器逆势涨到接近29元, 市盈率达35倍以上。这样大盘环境下,是严重偏离中枢价值的,所以之前他逆势上涨,现在变成了逆势下跌。 因此很多网友喜欢追逐图形好看的票买,靠图形炒股,这是要不得的,一切只能靠市盈率估值为核心,结合他行业前景,业绩增速,科技含量等等,才能给一个股票真实定位。

昨晚美股再次暴跌,我表示欢迎! 美股的持续暴跌对中 美毛 衣谈 判是有好处的。对中国股市是有长期好处的。 对美国的自大是一个清醒剂,能使得他未来清醒点,会对中美关系作出有益点的举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