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对股市所有票不抱希望(我的票除外)


大家不要对任何票抱有任何幻想!

除了俺持有的票外,整个股市我找不到一只票今天价格敢买的。不是我执着认死理,而是其余股票估值都过高了,行业也不见得好。

即使在科技股里面算低市盈率的,只有22倍市盈率的天源迪科,华宇软件等这样的科技股的估值,也没优势,产品也只能说过得去,算不上很好。

对大盘除了国家春节护盘动力反弹一下外,未来一年其余时间我也不抱什么希望。

但我的票一定能独立走强,因为17倍市盈率不仅太低,而且他产品行业是非常有前景的。目前也是最近两月,港股通加仓幅度最大的一只(排名外资加仓第一名)。

因此未来一年,我除了坚定真正价值投资,守住我的票外,其余任何票我不会参与。未来一年也不真的不希望网友炒股。

12-27 10:53

真的不希望网友炒股。

上面打错一个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