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天内需要择机出局蓝筹股!

预留春节前一个交易日,那么还剩8个交易日,个人看法是未来8天内需要出局“这次护盘的主力--蓝筹股”, 尤其是茅台为首的白酒板块,春节后可能大跌,跌回500元, 如果是我个人操作,我今天必出茅台!! 未来8个交易日茅台是否涨都非常难说了; 交通银行等银行股,还可以再多保留7个交易日,因为要想春节前善始善终,银行股是不得不挺住的票,护盘没有银行股不行,国 家任 务没 有办法;美的、格力等电器蓝筹股,可能还可以像交行一样,再多保留几天,但需要比银行股再向前提一天出局,也只能保留6个交易日。

今天大盘虽然涨了,但是比上周五还缩量,且蓝筹股出现冲高回落太多的盘面,尤其是茅台等白酒股。 我周末说过: “要想这次反弹行情延伸到春节后一个月,那么只有一个绝对条件,就是:从周一开始,大盘必须比上周五持续放量,超过上周五量至少三分之一”。 但今天遗憾,缩量了, 因此几乎可以肯定春节后大盘堪忧已经定局!! 看得出,中国股市还是自己的钱在玩,国外进来的资金杯水车薪,对少数个股还能起作用(就像三年前的对茅台、格力等少数龙头股起作用),但对大盘根本无能无力!

在周末还算降税利好的刺激下,从今天盘面,大盘不仅疲软而且缩量的情况看,2019年大盘不乐观呀。 因此对策只有一个:要么不要炒股,要么找 3600只票,极少数可能成长为未来 10年 - 20年华为的科技巨头持有(我个人是这样做的,但我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模仿,独立思考,拥有自己的主见。我开博客8年来,从不推荐任何一只股票!)。

这周四(24日)下午3点,这个网站,邀请我这样有长期经验的普通老股民,和大家互相交流炒股心得,顺便回答大家一些问题,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在点开“股吧”,之后股吧网页最上面,有一栏“股吧访谈”,点击后,在刘浪题目下即可提问。我的回答不一定对,但大家可以互相交流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