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排除2019年股市涨 30%-50%!!!

今天我去餐馆吃饭,服务员说,从2018年9月份开始,生意就不算好了,这几天春节前生意没有去年同期好。 我一个朋友这几天去三亚旅游说,三亚的生意没有去年好。 我广东的几个朋友都说,今年生意不好做,不景气。 现在各行各业都反应生意不景气,那么2019年中国经济的压力可想而知。 但越是这样,我就越想起了2008年底世界金融危机的情景,我就回忆了2008年底股市的走势。正是因为当时经济不景气,结果2008年11月开始到 2009年8月份整整9个月时间里,上海指数从1664点涨到3478点,涨了1.09倍! 中国股市向来和经济无关,那么目前各行各业都不景气,2019年经济压力很大,国际环境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越是这样的大背景,是否越和2008年一样,产生小牛市呢? 真的不排除,真的不排除呀!!所以我不敢奢望涨幅翻倍的小牛市,但我今天正式小心翼翼提出新观点:2019年的指数不排除涨 30% - 50%, 大家可以小心翼翼的用部分资金入市买低估值的绩优股。

我的这个小心翼翼的新观点,非常难得,因为和以往不一样。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三年都以“大盘平衡市”和“看空大盘”两种观点为主,也一直劝大家不要炒股, 直到一周前,我都劝大家2019年不要炒股。 但两天前,我思维出现了一些和大部分股民和大部分股评不一样的变化,这个变化是在感受到国家力量强行护盘下,思维产生的一些异动。我感觉这个护盘不仅仅是为了春节,说不定是为了今年整年。 因此昨天最后一天,观点由之前的“呼吁清仓蓝筹股,大部分股需要清仓”,变为:清仓蓝筹股,但呼吁保留科技股和冷门绩优股过节,因为节后可能科技股还会上涨。

中国越是经济不景气,国家越想刺激股市走好,来刺激广大股民的消费,来对冲经济下滑的巨大压力。 如果今年股市指数涨 30%,最好涨40%-50%的话,则大部分绩优股涨幅是会超过 50%的,比如航民股份,东睦股份,桂林三金,千金药业等很多冷门绩优股,你说涨50%其实是合理的(业绩2019年增长情况下),另外的科技龙头星网锐捷和东方国信等你说到年底涨 80%以上,其实是合理的逻辑。 最近监管层动作太大了,大到宁可春节前一 周换 人,也想保股市,可以看出国家的决心。 新领 导上 来后,雷厉风行地频频出台政策。 使得我不得不重新考虑2019年的股市逻辑。 因此今天正式小心翼翼提出:不排除 2019年指数涨30%--50%的,这个股市里现在至少没有人敢提的新观点。

这样的大盘环境下,这样的缺乏资金的股市里,这样的大部分股民和大部分股评都不敢看多的情况下,我今天反转小心翼翼提出涨幅较大的观点,的确是需要勇气的,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敢这样逆向思维,胆子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