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年20%股票涨幅50%以上!

1、 去三年我一直不看好股市行情,一直劝大家不要炒股; 过去三月我一直说2019年不乐观,说春节前必有国家护盘行情,但春节前两天需要出局,春节后大盘堪忧; 但春节前两个交易日,由于新股 市领 导对 大盘的刺激动作太大太大了,国家对股市宁可换人也要把股市搞好的动作,现在路人皆知了。 使得我不得不回顾了 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国家股市动作”,当时强行使得指数涨了一倍。 有了这个前车之鉴,所以我春节前两天不得不提出: “建议保留科技股和冷门绩优股,清仓蓝筹股,节后科技股可能大涨”的观点。

2、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我提前预测科技股可能大涨的已经变成现实(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一般股民是没有交易心情的,一般博主也是不敢预测这天大涨的)。 经过这两天思考后,昨天我正式提出:“2019年大盘指数涨幅不排除张30%-50% 的新观点”! “ 2019年20%的低估绩优股,涨幅应该在50%以上”, 如航民股份、联发股份、鲁泰A,桂林三金、千金药业、东睦股份、精锻科技等冷门绩优股,都可能涨幅在 50%左右。 科技股两个最大的龙头股星网锐捷和东方国信呢? 星网锐捷涨幅可能在至少 1倍 到 2倍之间, 东方国信涨幅可能在 50% -- 80%之间(以上都是从今天价格算起)。 特别说一下,以我20多年的网络通讯公司的经验和历史看,从我看着华为这家公司企业成长的过程推理, 星网锐捷很可能是中国下一家华为公司。 未来10年-20年,如我预期成真,则它涨幅可能在 10倍---50倍之间。 网宿科技是我2012年发现的最大牛股,短短三年涨幅 41倍,太吓人了,我这个伯乐都吓倒了,他也是2015年这轮牛市涨,中国涨幅第一的票。

3、如果2019年20%的股票涨幅在50%以上,因为2019年整体资金还是不算宽裕,那哪来资金推动呢?有四股资金可以补充,(1)外资会进来补充一些,比如一月份港股通创了单月流入新高。(2),春节后指数会慢慢涨些,绩优股会涨一些,则会吸引一些新股民来开户经常。(3)2018年下半年开始,全国房价在降价,有些城市较大,如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厦门等, 我了解到的降幅都在10%--15%左右,那2019年房地产必然不好,可能继续降价,则炒作房地产的资金一看见股市起来了些,必然进入股市。(4)如果2019年20%的绩优股涨幅可能在50%以上,就必然有50%的垃圾股票跌幅在30%--50%! 这点大家要辩证看! 因此综合看,2019年指数涨,20%的绩优股涨,可能是你那50%的票下跌做交换!!! 因此大家2019年必须换票,卖掉垃圾股,换低估值绩优股!!不换票,那么2017-2018年的经理等着你。 不要说我没有提前预警!

祝大家2019年好运!

(备注:任何人不得参与买卖我举例的任何票,不得买卖一股!独立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