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股,成就一生!

2018年10月11日晚,星网锐捷股价14.95元时,极少公开个人持有股票的我,第二次公布我的持股星网锐捷(三个交易日后创业板见这轮大底); 2015年7月8日股灾的最后一天中午,山东药玻除权后6.91元时,我第一次公布我持仓山东药玻(第二天股灾结束)。

18年10月11日晚,我当时立帖为证,说星网锐捷这家企业长期未来可以期待。今天2019年3月15日,星网价格 23.74元,我再次立帖为证,这家企业未来不仅可以期待,而且从目前做的产品和研发的物联网方向看,越来越符合我投资战略企业的未来规划。

一个茅台成就了林园、董宝珍、但先生等股市名人。 本来2012年的网宿科技能成就我刘浪全国名气的, 但当时网宿科技赚了一些后,我做了省广股份,出了省广股份后,想等网宿科技跌一元,就买回网宿科技。但为了等这一元钱差价,痛失当时几十倍利润的网宿科技。 假如我当时一直持有网宿科技,则我的人生会被改变。则我的梦想,想以后离职后成立自己私募的想法,就可能三年前就变成现实。 现在我从3600只票中,从企业的未来,精选出星网锐捷这个企业。希望它来成就我未来的全国名气,为我二年后成立自己的私募的基础,希望像林园、董宝珍、但先生一样,靠茅台一只股,打下全国名气。

今天我再次立帖为证,以我血性的毅力,期待这家企业的长远未来!

03-15 08:40

(备注:我博客举例的任何票,过去和未来,任何网友都不能参与买卖,不能买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胆敢买我举例的票,我不客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