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年股市两条真理,忘记,你输!

2019年股市两条真理,忘记,今年你输!


1. 今年股市行情和2008年11月行情一模一样,是国家为对冲经济下滑压力而被迫需要的股市行情! 那么2008年指数翻倍,行情持续九个月。这次参考这个逻辑,行情至少半年以上,那么就是说,7月30日前不可能结束,非常可能持续到9月30日,完成保国庆大假消费!


2. 今年的绝对主线是绩优科技股,绩优科技股! 任何放弃这个板块,去追逐茅台等其他细枝末节板块的网友,都是舍本逐末的做法! 今年行情结束时,就算你持有茅台等也涨了点,都会完败于绩优科技股涨幅!


以上两点你忘记,今年这轮行情就劝你不要炒股了! 注定你输!

切记!切记呀!


以上两个观点我从春节前就强调到现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