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必将上行,小华为将出现!

1、最近大 盘已经盘整调整了11- 12个交易日,基本接近尾声了,不出意外,未来一月必将继续上涨, 因为五一节就要到了,国家又 有意 志使得股市上行,刺激大假消费,来检验最近四个月,大盘持续上行后,对消费的拉动作用到底有多大?(不然今年五一多加一天假期啥意思)。 因此未来一个月99%的概率大盘将上行, 大部分绩优股涨幅会在 20% 左右。 茅台、保险、券商、地产、银行等蓝筹股涨幅会滞后(格力等极少数蓝筹股除外);未来一月重点还是航民股份联发股份鲁泰A鲁阳节能等冷门绩优股 (阳谷华泰,因为一季度业绩大幅下滑可能涨幅会滞后,因此随机应变是我们散户必须做到的)。

2、 从今年2月份到3月7日涨幅算第一轮普涨行情,什么票都涨;从下周到五月1日前是第二轮上涨,这轮以冷门绩优股为主,这轮涨幅会有些分化; 五一节后大盘将再次调整,第二轮涨完后的调整,就不像最近二周三次跳水这样经常盘中拉起来了,而会是持续几天大跌。 因此五一后要防范风险,那时很多票跌幅会在15% -- 20%左右,是一个较好做差价的机会。 逻辑上操作应该是:4月30日卖票, 之后五月底或者六月初再次买进绩优股, 中间差价可能有15%--20%。 因为经过第一轮第二轮涨后,很多票涨幅超过 60% - 70%了, 那时不跌下来 20%是很难消化获利盘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最近两周盘整期间都不主张做差价,但五月一日后,主张做一次差价来摊低成本的原因。 6月初或者7月初,大盘第二轮调整完,将再次上行,这轮为第三轮涨幅,可能也是最后阶段,能持续到 9月30日。 希望大家今年国庆后暂时不要再炒股了,到时空仓等等看。 本来今年1月份时70%的票已经高估,是被迫产生股市行情的,到时涨到9月底,那到绝大部分票肯定全部高估了。

3、 去年10月11日晚,在超级大熊市的股灾中,中小创指数创几年新低前几天,极少公布持仓的我,第二次公布我全仓持有星网锐捷,价格 14.95元。 2015年股灾最烈时,山东药玻最低点时,我开博客以来第一次公布我持仓的山东药玻。 去年10月中旬公布星网锐捷时我说:研究了中国股市3600只绝大部分票的基本面,只选出一只企业,我敢长期持有,这家公司以我在网络通讯行业做了20多年的经验,以我看着华为成长的经历感觉到,星网锐捷很可能具有中国下一个类似华为的潜质公司(如当时不辞职回家做点小生意,可能就被华为挖过去了,因为我很多当时同事去了华为)

昨天国泰君安这样正规的券商,发布研报,第一次以正规券商的身份,在国内称星网锐捷,原话为“甚至可能成为下一家华为公司...甚至在全球企业级网络设备领域,取得像华为一样的成就,成为中国科技行业的一张名片”。 我这个散户布衣,是根据我对网络行业这20年的了解,五个月前做出这样的预测的, 国泰君安这样正规券商,他们的调研实力肯定比我这个散户强无数倍,他们发布这样的研报,不清楚是在调研的基础上,还是咨询了“类似我这样”的业内其他元老级专业人士。 这些我都不管,我要说的是,“我说过无数次,我开博客8年来,我的思维逻辑,我的观点,往往领先国内几乎所有基金经理三个月到半年时间”。 这次同样领先他们正规券商五个月时间。 至于星网锐捷是不是能成为未来10年,20年的下一个华为公司,我们可以持续观察,验证。 如果成了,那么从现在140亿市值的基础上,涨到1400亿,2400亿,不算什么; 如果成不了,作为二年投资方向,目前这家企业的市值也是低估很多的。 但这里再次重申:所有网友,不能买进一股星网锐捷,即使成为未来华为,也不准买进一股! 不要用你的金钱替我检验! 星网锐捷不管企业未来成功,还是股价涨了十倍,二十倍,几十倍,都只能成就我刘浪的名气, 为我未来两年辞职后,做阳光私募基金积累名气。 你们去用自己的金钱检验,错错误了,亏损的是你真金白银!! 我又不会赔你一分钱,因此不准买进一股! 五年前,我本可以以涨幅42倍的网宿科技全国成名的,但我当时为了一元钱差价,错失网宿科技。 也许这次星网锐捷能成就我的全国名气,因为所有网友都知道我是去年10月11日,14.95元公布的星网锐捷持仓。再次强调不能买进星网锐捷一股,你们去买那些基金经理推荐的万亿市值的茅台就可以了。

(备注:开博客8年了,从不推荐任何一只股票,也拒绝推荐任何个股! 我博客举例的任何票,过去和未来,任何网友都不得参与买卖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比如我持有的星网锐捷,就希望任何人不能买进一股,必须卖掉! 胆敢买我举例的票,我不客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