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重警告!五一节后可能大跌!

1、我昨天博客说五一节前必创新高。 我今天还预测:五一节后,大盘可能大跌,这也是我刘浪预测的,我今天不得不提前警告。 那么操作很简单,最近半月持有绩优股,等待新高(垃圾股除外,任何时候都必须卖出!), 持有到4月30日最好减仓或者空仓。 五一节后假如我预测是正确的, 则大盘很可能跌幅较大,不排除从那时高点跌 10% - 15% 的可能,大盘要跌这样多,则大部分个股,从4月30日收盘价,跌下去20%很正常。

为什么五一节前大盘要新高? 因为国家保五一大假消费所致,再怎么也得涨! 为什么五一节后大盘要跌? 因为太简单了:我这两天看了下大部分个股的估值,只有10%左右合理或者低估一点,90%的股票都高估了,能不跌吗?且国家保五一大假消费的任务已经完成,节后没有动力护盘了。 因此我昨天博客预测的:五一到十一之间,大盘有一次大的跌幅,很可能就在五一节后一两周内发生。所以未来半月你们是快乐的,半月后你们是痛苦的。

2、 最近两个半月的行情中,我观察了大部分股票的走势,除绩优科技股走势“自主”较强外; 低价股和垃圾股最近两月的涨幅,基本属于里面的主力或者庄家自救拉高,加上游资炒作造成,根本缺乏自主上升动力,他们很多股,三周前已经见顶了,如新联电子等; 我寄希望较大的,今年辅助科技股的冷门绩优股看, 虽然涨幅也大,但缺乏持续动力,都是间歇性的,如航民股份等。 因此这个板块到今年十一前问题不大,到五一前问题不大,但中间时间,会有稍大的波动; 茅台等白酒板块看,可能这几天已经是顶部了,即使五一节前大盘新高,他们都可能难以新高了,且五一节后,大盘如大跌,则他们跌幅会较大。不过十一前可能还会有新高,因为是大盘拖着上涨; 格力等少数电器蓝筹股,到十一前肯定会新高,但最近五一前难说; 冷门绩优股和绩优科技股五一前可能都会新高,但五一节后,除极少极少数个股外,即使我今年反复强调的这两个核心板块个股,都不排除到时跌下去 15% 的可能。

3、 五一节后假如调整,大盘不排除调整一个月甚至一个半月,到6月上旬或中旬左右,可能才会重新走好。 走好的原因也很简单: 因为调整幅度到了,今年1月份到5月份较大涨幅完成消化了,完成筹码交换了;加上七八月份孩子要放暑假了,如果股市6月份继续大跌,你们还会带孩子出去旅行吗? 即使去旅行,还敢大手大脚消费吗? 所以七月份又是需要保的暑假消费季。 从今年1月份国家和2008年11月份一样,可能定性“通过股市上涨,刺激消费”的任务以来, 春节、五一、暑假、十一,这节日就是需要“保股市涨”的时节。 因此把握国家意志的这个大想法,则你预测成功的把握就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