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30日减仓!

1、今天周一,未来三四天大盘可能继续小幅调整或横盘震荡,但不会大幅调整;大涨的可能性一点不大。 不会持续大幅调整的原因是:马上就要过五一节了,马上国家面临保五一大假刺激消费的任务, 如果最近三四天大盘大跌了,人气打没了,再拉起来就困难了,就无法保障五一前指数再创新高。 因此这三四天不能大跌, 但感觉小调整难以避免。 从这周五左右开始,大盘将再次在国家要求下,震荡上行,五一节前指数一定能新高。 但4月30日左右就是你减仓甚至空仓的时刻, 我个人认为五一节后可能持续大跌。 因此把握好以上我预测的节奏,可能使你最近二周赚钱,之后能规避风险。 当然以上全部是个人预测,准不准,走完才知道。

五一节前大盘新高和五一节后大盘持续大跌,一点不矛盾,都是我刘浪预测的。

2、五一节前创新高的板块应冷门绩优股和科技绩优股为主,如千金药业东睦股份、广东宏图、精锻科技联发股份鲁泰A等, 科技绩优股如浪潮信息中兴通讯东方国信天源迪科等。其余板块非常难说,如茅台、五粮液等白酒板块。蓝筹股里面唯一银行板块可能新高稍确定。

3、 再次提醒五一后可能大跌,大部分股票跌幅可能在 20%左右甚至30%。 调整时间有一个月甚至一个半月,因此五一后的阶段,是今年需要规避的“第一个大调整”阶段,大家谨慎,警惕。 目前大部分股票高估的观点不变,今年无牛市观点不变,明年可能都没有牛市! 今年行情可能最终维持到10月1日左右结束,之后调整时间很长,因此今年做到9月底,建议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