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涨,节后大跌!

1、 盘面和估值看,节前再难也要涨,这是国家任务,指数大概率创新高。 但节后可能大跌,大部分股票要跌至少 15%下去,一般要跌 20%。 即使绩优科技股,也至少也有 10%以上的调整空间(以上都从五一节前收盘价算起)。 节前我个人确定要涨的板块可能是银行股,其他板块随大流吧。

2、 茅台白酒板块、恒瑞医药爱尔眼科等高估值的蓝筹股节后可能大跌超过 15%--20%; 绩优科技股和冷门绩优股节后调整的幅度可能在 10% --15%内;节后占比80%的大量垃圾股调整幅度在20% -- 30%左右。 也就是说,节后几乎没有板块能幸免调整。 节后大盘调整的时间周期在1月到1个半月之间, 可能调整到六月初真实六月中上旬。 这期间个人个人建议少仓位或者空仓, 最好五一前二三天出局。 我们假设五一前大盘不涨,只是横盘呢? 那么节后跌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也就是说不管你五一节前大盘横盘还是创新高,节后注定大跌的可能性相当大。 只有一种情况,五一节后不会跌,那么就是五一前大盘大跌, 但这样的可能性几乎为0。 因为你觉得国家允许五一节前大跌吗? 大跌了怎么刺激大假消费? 所以经过很多种军棋推演,我都预判节后大跌的可能性相当大,大家需要谨慎。 我现在炒股早就用“逻辑”和“军棋推演”以及“破案用的证据链”这三个股市最高阶段理论,来进行股票和大盘预测了, 10年前就不用技术指标炒股了,现在大量的专家还在用小学生炒股的方法,真是没救了。

大家谨慎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