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个股市的核心龙头!

下面我给大家说说炒股的最高境界:抛弃技术图形,用逻辑、用推理来选出好股。

1、今年 一月份大盘暴跌,创几年新低时,我说过一句话:“ 即使整个3600只票,所有票都不能扛住下跌,我持有的****,也能抗住,这个自信来自当时极低估值和非常好的行业前景”。 事实是,之后的确和他华宇软件宝信软件中兴通讯等少数票,成为一月份少数抗跌的科技股,其他东方国信天源迪科汉得信息美亚柏科超图软件等科技股当时全部没有扛住,破平台下去了。

2、 最近一个月,前期非常强势的华宇软件东方国信汉得信息美亚柏科同花顺恒生电子这些软件股,最近三周来全部持续下跌。 而我的****呢? 强势创新高,最近四天是调整了,也是在利空影响下正常回调。 最近一月多,他5次利空,不是解禁股上市,就是年报不如意,季报不如意,大小非公告准备卖出。 但奇了怪了,他不仅没有在利空打击下调整,反而逆行随着中兴通讯浪潮信息等“互联网基建股”创新高。 今天上午连中兴通讯浪潮信息都没有扛住,奇怪了,我的星***,还是扛住了。

3、也就是说,这个票,软件股涨他跟着涨; 硬件股涨他跟着涨,;软件股调整,他不跟;硬件股调整,他还是不跟; 凡是涨的他都跟随,凡是跌的他都不跟随,好奇怪的票,这些都是你同行呀,你为什么不跟随呢?

什么叫用逻辑炒股,用推理炒股,以上我做的示范就是!


4、 哎,中国基金经理们几乎都是文科科班出身,或者是金融科班出身,你问问他们什么是瘦客户机,胖客户机,什么是云桌面,虚拟桌面? 什么是边缘计算? 他们这些很多都不懂,怎么可能选出科技股里的好公司呢? 你懂都不懂,怎么敢重仓买呢? 他们肯定懂茅台,肯定懂万科,肯定懂平安。他们选不出好的科技股不能怪他们,只是专业问题。 2012年我成篇介绍网宿科技的原理时,有几个基金经理真正懂网宿科技具体做什么的? 网络加速的原理是什么? 你们不懂当然不敢买了,结果网宿科技15年那轮牛市,从低点算涨幅42倍。 我个人由于做了省广股份后,想等一元钱差价,错失网宿科技,造成终生遗憾(当时最初12年大熊市中,赚了一些跑了,想等网宿科技跌下来再接)。

现在大盘可能开始新一轮调整,也许持续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我还是今年一月份的那句话:即使3600只票,都不能扛住,我的****,还是能扛住,因为我在网络通讯行业工作20多年了,之前做技术,现在做销售管理。 华为公司也是我看着一点点起来的,他的最早的C&C 08数字程控交换机,我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当时经常和我公司产品 PK。 所以我懂这个行业,当然选科技股,就比全国绝大部分基金经理有先天优势了。 人家****是做什么的? 人家是瘦客机,胖客户机加云桌面的亚洲老大,去年才销售67万台,人家企业的目标是替代未来几乎所有行业电脑,行业电脑去年全球销售多少台?(个人家庭电脑除外),3000多万台呀,一年还得增长 44倍,才能全部每年替代。好吓人的未来预期呀。 人家不仅瘦客户机等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而且支付系统设备如POS,智能POS等等,也是中国第二,世界第三(新大陆是中国第一), 电子支付这块,中国算世界前列的国家了,世界电子支付才刚刚开始,未来光这块的量,也足够支撑未来十年快速增长。 人家还不仅仅支付设备哟,人家的“数据中心交换机”这块,技术上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市场份额也是数一数二的,直接和华为PK。 数据中心交换机,又是云计算和万物互联时代,必须大量使用的网络设备,这块的量也足够支持未来十年的高速发展。 这家公司其实还不仅仅以上三点全国领先行列,而且物联网芯片模组也在开发中,物联网场景应用也有很多(包括车联网),人家公司想成为物联网场景应用的全国未来翘楚。

以上四大块,你们觉得能否支撑这家公司未来十年高速发展? 我私下观点看,不仅能支撑,而且未来十年必甩你股市老大茅台几条街!! 不信我们今天可以记住茅台的价格和***的价格,未来三年,五年,十年后,一轮轮比,看看谁的涨幅大!

以上我的股,管你猜得到猜不到,我都不许任何人购买一股,我只是举例说明:怎样用逻辑去选股,怎么推理。 网友们掌握这样的方法后,比我直接给你说什么股好,什么股不好,更有长远意义!

(备注:我的任何大盘预测和个股举例,都仅仅是个人观点和举例说明某种类型股,任何网友不得参与,不得参与一股买卖,否则不要说我不客气。 都是成人了,你的观点受别人影响说明你没有主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