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买票过节,节后可能大涨!

1、所有人 都知道我最近一月观点:“五一前清仓或减仓,博客已经提醒了无数次了”。 但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理念才是王道, 随机应变也是我最大的优点, 鉴于:“最近一周大盘持续下跌,鉴于东方国信华宇软件等主流科技绩优股已经调整一个半月,时间够了,跌幅也够了; 鉴于冷门绩优股如航民股份鲁泰A联发股份等跌幅差不多了”。 我今天正式通知:思维180度转变! 节前还有三个交易日,如果明天继续下跌,建议买票!买票! 只买绩优股。 五一节后不排除大盘大涨!大涨 !

2、 春节前大跌的前两天,我当时呼吁逆势加仓,现在这几天持续大跌,又到了我呼吁逆向加仓的时候了。 因为我想起了春节前一天大盘大涨,春节后持续大涨的情况。 虽然这两月很多票已经大涨了50%以上,但今年是国家需要的行情。既然五一节前已经提前跌了,就不排除五一节后大涨的可能。 今年牢记两点:(1)行情是国家发动的,必须持续到十月。 (2)今年的主线是绩优科技股,辅助板块是冷门绩优股。 东方国信前期17元就是今年顶部? 可能吗? 联发股份前期12元就是今年顶部?可能吗? 既然不可能,现在回调已经到位了,那只能再次开始向高点进发了。 这就是我呼吁明天择机买票的原因。

今年你其实不用去观察其他板块来猜测大盘走向,你只需要牢牢观察东方国信绩优科技股和联发股份等冷门绩优股,是否短期涨到位了,是否短期跌到位了。来决定买卖即可。明天今天他们中的很多都跌到位了,那么明天顺理成章就该择机买票,持股过节了。

3、 看见没有, 什么叫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 外部环境变了,那么你就得变,你必须变! 之前一月我一直宣传五一节前卖票。现在180度大转弯,变成了买票! 你们能理解吗? 不能理解只能晚上睡觉好好理解咯。

4、今天下午的大跌时盘面看,我感觉东方国信星网锐捷天源迪科等又有资金开始暗中吃货了,冷门绩优股也跌不动了。

(备注:开博客8年了,从不推荐任何一只股票,也拒绝推荐任何个股! 我博客举例的任何票,过去和未来,任何网友都不得参与买卖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胆敢买我举例的票,我不客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