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票满仓绩优股过节!!

(以下文字和下午文章有稍大修改)

1、所有人都知道我最近一月观点:“五一前清仓或减仓,博客已经提醒了无数次了”。 但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理念才是王道, 随机应变也是我最大的特点, 鉴于: “最近一周大盘持续下跌,鉴于东方国信华宇软件等主流科技绩优股已经调整一个半月,时间够了,跌幅也够了; 鉴于冷门绩优股如航民股份鲁泰A联发股份等跌幅差不多了”。 我今天正式宣布: 思维180度转向! 节前还有三个交易日,如果明天继续下跌,建议买票!买票! 但任何时候只买绩优低估值的股。 五一节后不排除大盘大涨!

2、 春节前大盘持续大跌的前两天,我当时也是呼吁逆向加仓,现在这几天持续大跌了,又到了我呼吁逆向加仓的时候。 我想起了春节前一天大盘大涨,春节后持续大涨的情况,虽然这两月很多票已经大涨了50%以上,不能和当时低估值比,但今年是“国家需要的行情”的特定年份。 既然五一节前已经提前跌了,很多绩优股已经把“本该五一节后的跌幅,提前跌到位”了, 那就不排除五一节后重新大涨的可能。

今年牢牢把握两点核心思想: (1)行情是国家发动的,中间不管怎么震荡,都必须持续到十月。 (2)今年的主线是绩优科技股,辅助板块是冷门绩优股。 东方国信前期17元就是今年的顶部, 可能吗? 联发股份前期 12元就是今年顶部, 可能吗? 既然不可能,现在回调又到位了,那只能再次开始向新高进发了。 这就是我呼吁明天择机买票的原因! 今年你其实不用去观察其他板块来猜测大盘走向,你只需要牢牢观察东方国信等绩优科技股,和联发股份等冷门绩优股, 这两个板块是否短期涨到位了,是否短期跌到位,来决定买卖即可。 今天他们中的很多都跌到位了,那么明天顺理成章就该择机买票,持股过节了。

3、 大家严重注意到没有?

4月2日后,中兴通讯这个科技龙头股最高涨幅是28.7%,创业板同期跌幅是5.1%; 浪潮信息这个龙头涨幅最高是23%,创业板同期跌幅是5.1%。 说明我最近一月一直说的“互联网基建”龙头股,是独立走的, 和中小创指数基本无关! 而和中小创指数密切相关的却是今年1月底最早的起来的那批绩优科技股龙头股,如东方国信华宇软件天源迪科宝信软件星网锐捷等。

以上现象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市场还是只认低估值!只认低估值! 只有低估值的科技龙头涨,市场才会跟随; 高估值的浪潮信息涨(55倍市盈率),盘子极大具有未来“美国不确定”的中兴通讯涨,并不能使得板块指数跟随走好。 因此只有安全的低估值票涨,才能代表最核心利益,市场才会踏实放心跟随。 那么现在:星网锐捷东方国信华宇软件天源迪科等这批最低估值的科技股,今天已经跌到位了(明天最多有点惯性下探),那中小创指数未来两三周怎么走,还需要我说吗? 是人都能判断!!

4、 我昨天还呼吁五一节前必须减仓,到今天下午大跌后,突然180度转向,呼吁坚决加仓低估值绩优股。 从呼吁空仓过节到今天呼吁满仓绩优股过节。 仅仅1个小时的盘面,我思维就发生重大变化。 你们这次终于看出我“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理念”的精髓没有?? 什么叫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 外部环境变了,那么你就得变, 你必须变! 你们能理解这样突变吗? 如不能理解,没关系,我开博客8年了,未来你们继续理解。 这就是我在股市很难失败的原因。 但注意:我所有的变化,都是在事情没有发生前进行的“预测改变”。 如果五一节后真大涨了,我那时呼吁加仓,不是事后诸葛亮了吗?

5、今天下午的大跌时盘面看,我感觉东方国信星网锐捷天源迪科等又有资金开始暗中吃货了,冷门绩优股也跌不动了。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未来半月验证我的预测是否正确吧!

(备注:开博客8年了,从不推荐任何一只股票,也拒绝推荐任何个股! 我博客举例的任何票,过去和未来,任何网友都不得参与买卖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胆敢买我举例的票,我不客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