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心大盘,肯定有办法!

1、众所周知,在今年1月份大盘新低时,我说,目前70%的票还是高估值的票,依然是垃圾股。 本来2019年是不可能产生行情的(波段反弹会有),但即使在这样大部分票属于高估值情况下,国家和 2008年 11月份一样,为对冲经济下滑的巨大压力,的确又使得股市产生了行情来刺激消费。 既然今年行情是国家意志发动的,最近大盘持续下跌一点,很多人就担心今年行情结束,怎么可能呢? 不用任何担心,国家一定有办法让股市在十月份前持续慢慢涨些。 从1月底到现在涨了几个月了,休息一下也是正常的。 不过今年那些说牛市来了的人,一二月份时电视里大量专家说中国股市估值极低的,我从来是坚决反对的,我都搞不懂这些专家用什么市盈率标准,来说中国股市低估了?

2、 我希望大家今年紧紧抓住低估值的绩优股做,国家想要维持股市行情,必须这些少数低估值的票涨,才能维持下去。即使现在,航民股份联发股份鲁泰A星网锐捷天源迪科东方国信今天价格,也是低估了的,少数票甚至低估很多。 这部分股票今年不涨到位,国家行情不可能结束!

3、 最近四天股指期货放开正常化交易以来,连跌四天,股指期货有助涨助跌的功能,最近四天跌是否和股指期货有关, 我不去推测; 是否不该五一节前推出,使得国家想保五一大假消费的愿望打折扣了,我也不去推测; 是否今天晚上,具体执行股指期货推出时间节点的人,可能后悔五一节前推出,压力很大,我也不去乱猜想。 我们散户所要做的就是:守住你认为的好企业! 这才是股市里真正的投资之道。 中国股市3600只票,如果10家企业里面有一个真正的好企业,那么也有300多只,如果20家企业里面选得出一家好企业,那么也有180只。 好,你就守好这180家企业就可以了,当然这180家企业,也可能未来变差,到时你随时根据业绩调整即可。 但只要现在是好企业,未来一两年预期你认为是好企业,那么你就根本不担心大盘的涨跌了。就像我现在一样,我管它大盘是好是坏,是牛市还是熊市,股市短期好坏,能把我这家企业怎么样呢? 一点都不影响我企业的发展,只要企业发展的好,管你什么牛市熊市,大盘好坏,股价还不是要一直慢慢涨呀,就像去年的山东药玻一样。 因此守好你的好企业,比天天关心大盘涨跌强无数倍。很多网友其实走向误区,天天就在那关心大盘好坏,我劝大家还是多关心一下企业发展,才是正道!

(备注:开博客8年了,从不推荐任何一只股票,也拒绝推荐任何个股! 我博客举例的任何票,过去和未来,任何网友都不得参与买卖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胆敢买我举例的票,我不客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