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应对方法!

1、今年1月底和春节期间,我说“目前70%的股票高估,2019年本不应该产生行情的,但由于和2008年一样遇到 经济困难,那么不排除国家意志像2008年一样发动一些行情,春节后可能大涨,但绝对没有牛市”。 事实的确如我预判。 其实最近三周大盘调整和外部变化,几乎没有二毛钱关系,只有一毛钱关系,这一毛钱就是影响大盘短期几天而已。有没有这个事情,大盘都雷打不动得调整,我五一前已经预测过了。而且4月1日晚我提醒了风险“你们几乎所有人都在玩击鼓传花游戏”。不要说我但是没有提醒,4月22日中午再次提醒。

再次强调,中国股市28年来,几乎和中国结经济没有什么联系,基本是政 策市和大资金两个力量左右的市场。如果你们广大股民和中国经济学家,觉得中国股市一定和经济相关,那么中国最近三十年经济高速发展,国民生产总值涨了很多很多倍了,那是不是股市现在应该标准的 2万点以上呀? 因此股市短线肯定受各种消息影响,但中国股市指数中长期来说,几乎和经济,和外部环境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其实中国股市是世界上最标准的价值投资市场,只和一个东西有关,就是市盈率和行业,凡是行业好的,市盈率低的票,28年来,我没有看见没有涨的先例。

2、 今年大盘不会好,也不会差,国家意志在那,再难十一前100%必然新高,雷打不动(我以前喜欢用99%,来指概率,我这次干脆用100%,你们好记点,免得你们记不住)。 目前到六月中下旬还有一个月多,大盘肯定是偶尔哪天大涨一下,偶尔哪天又大跌一下,但肯定是区间平衡市,没有持续大涨可能,也没有持续大跌可能。

3、 假如我以上预测大盘错误,也很简单,大家就放弃大盘,抓少数几只股就可以了,反正大盘今年内好坏,他们都必然新高,没有任何含糊的地方(当然必须业绩保持增长这个前提)。

今天我选了下股,目前3600只股,我敢买的就两三只,其他选不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