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一月需善于做波段!

1、我五一前预测,大盘会持续调整到六月中下旬。

目前观点无变化,最近三周大盘下跌和外国消息几乎无关,只不过把本来缓跌的变成了急跌,指数一步跌到位而已,中国股市28年来,和关系最密切的中国经济都基本无关,怎么还会和你外部消息有关呢?想想这个逻辑吧! 因为未来一月大盘还会在最近点位附近盘整,不管偶尔大涨一下或者偶尔大跌一下,都不会继续持续大跌了,也不会持续大涨了。 因此对待平衡市,如果有能力把握差价的网友,可以用部分资金做做差价。 放心,大盘今天大涨了,最多明天再冲一下,之后又会陷入盘整,不会现在就持续大涨拉升的,所以个人觉得可以放心做差价。

2、 昨天早上,在外部消息说准备所有产品全“收* 钱”和美国暴跌3%的情况下,我敢逆向预测“今明两天会大涨一次”,可以看出我预测大盘的功力。

有网友说我预测全部是蒙。 好,有本事你在巨大利空下,有胆量蒙这两天有大涨。我其实比绝大部分网友没有多的能耐,我只比那些说我蒙的少数网友,多一点点敢逆向蒙的本事而已。我昨天早上借你一百个胆子,你敢说这两天有一次大涨吗? 这次预测大盘大涨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 ,因为我观察的风向标前天我感觉跌不动了,加上其实预测“就是和绝大部分股民思维反向”,这两个逻辑,就能得出这两天大涨一次的结果。

3、今天白酒股大涨,科技股涨幅有限。很简单,明天倒过来就可以了,科技股大涨,白酒股涨幅有限。这就是轮回。

尤其是科技股的两个龙头:星***和浪***,今天表现中规中矩,在指数涨幅较大情况下,没有大涨,好,明天补回来就可以。 不仅补回来的问题,而且我个人感觉未来一月大盘一定是平衡市,但这两个科技龙头可能不会平衡走,很可能最近一月要接近前期高点附近。这一周另外的科技股华宇软件天源迪科宝信软件表现的较强。 我不清楚未来一月是否这三只股,会跟着前面两个科技龙头走? 如果以上5只票,在大盘未来一月平衡的情况下,单独形成“绩优科技股”板块,逆势走强,我一点不奇怪。因为整个股市也就他们算今年估值低,前途还不错的股了。东方国信本来很不错的股,但最近表现比较弱,不清楚是不是和商誉较大或股权质押有关系,或者是中报业绩一般? 这点我不清楚,排除以上三点外,其实这票目前是低估的。中兴通讯从公布中报业绩一般后,我不再怎么看好了,因为我是典型的风险厌恶型股民。凡是我觉得高估太多的票,不管什么行业,我都不会看好。

4、 再次强调,不看好白酒股的长期未来,虽然今年有国家意志维持的行情下,白酒可能,可能还不会迅速倒下,但最终一年后,三五年,白酒板块的估值一定要重估,他们的市盈率合理只能给15-20倍之内。 而且我昨天预言过:茅台倒下,是中国股市开启牛市的标志性特征之一! 未来两年我们可以验证一下我这个预言。

从我开博客8年,回头看我的预言基本都正确了:开博客第一篇预言:批评国际著名大亨索罗斯言论,预测国际黄金价格要大涨(他预测要大跌); 到2015年5月21日博客标题“今天开始,无风险日子结束,全面进入防守阶段”,15年5月28日博客标题“全面撤出创业板股票,主板蓝筹股可以保留观察”(其实15年我错误的地方是股灾前的最后两周,因为媒体宣传的4000点才起步,使得我对风险有些动摇,认为未来四五个月大部分票会跌,但指数会稳住,少数绩优股会继续涨,认为政策牛市会维持,预测指数不会大跌什么。这点我预测错误,其实之前对绝大部分个股的风险是提醒了足够次数的)。 到15年底预测蓝筹绩优股未来两年会大涨;三四年前预测爱尔眼科会大牛,因为成就他的是苹果公司(近视眼大量增加)。 就拿今年预测来说,除了五月1日前三天时,因为之前连续大跌4天后,预测五一后会先涨到5月20日左右,再大跌,这点预测时间点错误,另外我也不可能提前知道那个疯子的举动。 其余1月31日呼吁买票,预测春节后会大涨,4月1日晚提醒你们全部在玩击鼓传花游戏,4月22日中午再次提醒“调整提前正式开始”。 这些都预测正确。

所以一些人今天看我预测,未来一年后茅台股价走势好像是天方夜谭,未来一年你们就知道了。 到时茅台回归合理 15倍-18倍市盈率时,你们持有茅台的人哭,就不要说我没有提前告知了。

(严重备注:我开博客八年了,从不推荐任何股票,也拒绝任何网友买我只是举例的票。你要不听劝,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