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时不碰茅台股。

我个人对茅台股票的私下操作会是这样的:从今天开始,我不会碰一股茅台,网友们则自便。

不仅和茅台市盈率现在达35倍,不安全因素有关,而且私下感觉,茅台可能有未来说不清楚的地方。 昨晚有新闻说他上存货和销售比较,最近两年年报数据显示2万吨白酒不翼而飞。 不知是不是受这个消息影响,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一个朋友打麻将(我不打麻将),人家输给他钱,但没有钱还,就拿一瓶茅台酒来抵账,之后我帮他拆开茅台酒,发觉细节地方,确定是假酒,这时梦里正好有一位非常大非常大的人物路过,我就像他诉说,之后好像就醒了(以上梦是真实的,不是我编的,我可以发誓)。 醒来后,我想了一下,私下感觉可能未来茅台股有些说不清楚的地方。因为茅台酒这样贵,在生产流水线上传动的相当于是一叠一叠钞票,一块一块黄金,如果任何生产环节不能极其严格管理,员工不能像印 钞厂 一样管理,则可能出说不清楚的问题。

严重告诫:以上全部是荒诞的梦,大家千万不要当真,你们该怎么操作股票依然如此,但我个人从今天开始,不会碰一股茅台股。 茅台股现实中也有些巨大问题,就是:一旦未来市场像我现在这样认为,著名白酒只能估值到正常的15-18倍市盈率,则他股价的估值体系会崩塌,股价崩塌可能带来市场上酒价崩塌,则形成连锁效应,带来整个茅台在人们心中地位重塑,则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回归正常的普通稍好一点的白酒消费品,而不是奢侈品。 茅台等股价崩坍,则会带来科技股估值的重塑,则大量资金会蜂拥而出卖掉茅台,转抢少数绩优科技股。 则中国股市延续了28年牛短熊长的局面,会被彻底改变。 茅台股、万科股长期占据中国股市的龙头地位,是中国股市过去28年无牛市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个观点很多人不认可,不认可没有关系,大家记住我这个预言就可以了,一两年后,我们检验一下是不是正确的。

(严重备注:我开博客八年了,从不推荐任何股票,也拒绝任何网友买卖我只是举例的票。你要不听劝,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