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低估国家力量,等周末消息。

1、今年1月底股市由于国 家意 志,从2440点起步,产生了一轮行情。 这轮行情本不该产生,因为当时都 70%的股票高估了,到4月2日我呼吁“你们都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呼吁风险时,已经 90%的股票高估了。 但既然国家发动了行情,那么铁的意志,注定了国 家将维持行情!!! 目前经济稍困难,外围环境又恶劣, 这样的环境下,其他经济手段,不如股市立竿见影,因此必须使得中国股市起来,才能刺激消费,最终形成正向循环,使得经济度过难关。 因为再难,股市今年必须新高(比4月份高点)!

国 家今年对股市可动用的手段很多,如减少新股发行每周到1只(甚至暂停一段时间),取消印花税,社保入市等等,因此我们静心持有价值股,任何时候不要动摇!股市只要还开,这少数价值企业,就一定要历史新高。

2、 今年1月份2440点时,国家宁可股市换人,也要把股市搞好,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意志很强烈。 因此怎么可能这次大盘再跌回2440点呢。 因此大家安心,周末也安心等待,看看有没有什么好消息出来。 在外部压力面前,国家搞好股市的决心更强烈。

3、 其实我希望国 家队如果护盘,资金一定要护盘绩优科技股,拉升绩优科技股,唯有重塑绩优科技股的估值,使得他们成为股市的风向标,最后才能理顺整个股市。 不然过去三年,拉升茅台等的效果已经看见了:对大盘什么作用都不起! 因此过去的弯路不能再走了。 现在应该把绩优科技股定位到长期高市盈率,举个例子,如星网锐捷这样的高科技公司,应该长期定位到40--45倍市盈率,浪潮信息这样的高科技公司,应该长期定位到 50-55倍市盈率,东方国信这样的科技公司,应该长期定位到40倍左右市盈率。则在这些龙头科技股的市盈率正常后,其他股才能排排坐,依次按照这样的市盈率标准重新定义。 而不是茅台白酒定位到 30--35倍市盈率这样奇怪的逻辑的。 试问下广大股民,有几个人觉得茅台算价值股的? 既然大部分股民都不认同这样的价值股,那么为什么这些股,还长期占据高市盈率呢? 这是国外基金为了他们西 方国 家利益做的事情。 因此我们国家需要掌握自主的股市定价权。唯有绩优科技股的市盈率正常了,那么才能避免恶炒茅台、东方通信这样垃圾股的局面出现。

好,安心度周末,看看周末有什么消息没。

(备注:任何人不得买进我举例的票,我从不推荐股票,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