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分析!

1、今天晚上消息:“保险资金拟提高投资股市的比例上限,或超过30%”。完成了我下午博客的预测“不要低估国家力量,等待周末消息”。 这条消息,一些网友说一般利好,我认为是重磅利好,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如果国家出对股市利好,大家能想到有几条? 无非是:(1)降低印花税,(2)社保资金入市。(3)减少新股发行或暂停。(4)设立平准基金。等等,你还能想到什么? 其实降低印花税对股民并没有实质性利好,就反应一个态度而已,也就一天高开而已。然后呢? 股市还是靠钱说话的,没有实质性资金进场,难以为继。 社保资金入市,其实已经入了,本身也是个长期过程。 减少新股发行,其实也是表明一个态度,每周减少一两家,其实作用不大。 暂停新股发行,倒是非常大利好,但目前状态除非特别股灾,否则很难暂停。 设立平准基金,这个除非是2015年哪种极大股灾才会。 从以上分析看,其实真正的利好,是需要真金白金投入股市的,中国股市还是缺资金,这才是这三四年走不好的关键(大部分股高估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今天晚上的保险资金拟提高股市投资上限,其实是一个重大利好,只是很多网友不分析,不觉得。 你仔细分析下,就清楚了。

2、 我们回归一下最近20年,保险资金投资比例上限扩大后,股市怎么走的。

(1)1999年10月26日,发布通知,允许保险资金投资股市(之前不允许)。我们看看之后股市走势,当天大涨3.6%,之后两月继续下探一些到1341点,之后2个月后从1341点涨到2245点,涨幅67%。从发布消息到最高点时,涨幅是51%。

(2)2007年7月8日,保险投资股市比例由5%提高到10%。大盘由3781点涨到6124点,涨幅61.9%。而且之前大盘已经走牛两年了,从1000点涨到的3781点基础上又涨的。

(3)2014年2月19日,保险资金投资股市比例增加到上季度末总资产的30%,之后股市横盘几月后,从2138点涨到 5178点,涨幅142%。

总结历史,才是最真实的未来。大家看见没有,虽然今晚消息只是:拟提高比例,还没有真正发通知。 但以上三次调增比例,之后大盘涨幅最少的比例都是 51%。 说明这个为股市带来实实在在大资金的消息, 才是真正的重磅利好消息! 什么减低印花税等呀,都只能算小利好,并不带来实际增量资金。 股市,最终是需要钱堆出来的!!!

3、从今晚消息,看得出,国家对今年股市的重视程度,因为我极其坚定相信,今年不管任何情况,大盘在十一前必然再创新高,一些绩优股,一定会新高。


为什么我下午就预测晚上可能要出消息? 是我有未卜先知的本事吗? 非也,而是你只要换位思考,想国家所想,一切从为了国 家利 益出发点去猜想,很多预测就能成功,这也是我开博客8年来,屡次预测成功的关键。万事万物都有因果联系,都可以逻辑推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