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少数绩优科技牛市已开启!

这是昨天的博客,今天再发一次,希望引起足够的重视!(2019-05-21 08:30:53)

1、前几天我博客“重磅!科技股牛市可能开启”, 希望网友多理解一下,有时我的思维超前全国绝大部分基金经理三个月到半年,最近8年博客已经证实无数次了。 今天我把之前博客“科技股牛市可能开启”中的“可能”两字去掉,改为“已经”。 如果我个人没有十足的把握,是不可能改动这两个字的,这是我个人思考三天后得出的极其重要结论! 大盘指数需要在未来一年半或两年左右才会开始长达三五年甚至十年的慢牛, 但少数绩优科技股的牛市,现在19年5月21日已经开始。其实不应该说从今天才开始的,应该说从去年10月中旬就已经开始了,比如像去年十月中旬时,星网锐捷才14元,浪潮信息才15元,东方国信才9元,华宇软件才11元,天源迪科才10元,中兴通讯才14元,迈瑞医疗才85元,景嘉微才32元,宝信软件才17元。 以上绩优科技股,去年十月中旬他们的股价,我刘浪敢100%肯定,是未来五年历史最低价(说一下:未来五年必须以未来以业绩增长为绝对前提!!)。

2、 这次华* 事情, 使得中国更加认识到科技的绝对绝对重要性! 我个人猜测,从下半年开始的未来三五年,国家会压缩其他在土建、白酒、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国 家投 资力度(也就是说,茅台等白酒行业,国家未来几年可能不会再扩大生产规模了), 其他土建工程的资金可能也会压缩一些,这样压缩出的很多资金,国家会大力投资到新型互联网和万物互联的网络基础建设上来。 大家一定要注意, 这是我个人的前瞻性猜测,大家一定一定要格外重视。 如果真这样,那么未来两三年,科技龙头企业的利润可能成倍增长,股价则可能成几倍增长。

因此建议未来2年,紧紧只抓科技绩优股,科技龙头股一个板块,放弃所有的白酒、食品饮料、冷门绩优股,所有的其他行业全部放弃!!! 包括我之前经常提到的冷门绩优股也放弃,转移资金到科技绩优股上! 因为按照我的预测,未来两年内,指数很难出现牛市,那么这些大部分股,一定是跟着大盘走的。 但少数科技绩优股的牛市已经开始半年了,现在5月份下旬,正在中途剧烈转换中,这次换手完,非常可能以上很多绩优科技股,一年内,都可能创历史新高!!!

重视呀,重视! 转换思维呀,转化! 警醒呀,警醒!

3、 希望这次华*公司,直接抛弃安卓系统,直接利用这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启用自己的操作系统,形成自己的完整生态链,包括芯片,也几乎完全放弃国外系统。利用这三月缓冲时间,整合完成自己芯片的大量上马。 另外希望今天科技股大涨。

(举例的票,任何网友不得买进一股,从不推荐任何股票,也拒绝推荐任何股票,如果不听,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