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能最近有大动作!

以下是我的个人猜想!

最近那个国家对中国科技企业持续打压,所以外围环境不是很好,但再难,我也坚信几点:

1、 少数票可能已经是历史大底部,不管磨多久,都要上!

2、 我私下猜测,最近几天我国可能要公布对那个国家进行稀土管制,这样会造成那国大量科技,军工企业恐慌,我想那个疯子无法顶住这个压力。 当年中国对日本实行这招,让日本科技企业出现大面积恐慌。 我感觉最近几天可能公布这个杀手锏。 要让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那国限制,可以,先取消中国所有科技企业限制。

3、 国家再怎么也会保股市,所以极大可能国家会维持大盘,那么股市过一周一看,大家看实在怎么跌都跌不动,那空方又得回来抢筹码,还不是只有涨了,到时科技企业会报复性大涨。
4、 国产芯片和自主操作系统等所有基础科技,我个人猜想,会开始调动国 家整 合力量,开始大面积推广,不出一年,绝大部分都能完全替代。

另外提一句,去年中兴通信的事情后,我一直对大洋彼岸的那个国家抱有戒心,所以当时选股,就先未雨绸缪考虑了未来“基本不受那国限制”这条因素。 即使万一出现意外,国内芯片和操作系统也可替代的股票。 星**现在政务信息化方面,已经完全采用国产的自主可控产品。芯片采用的是国内的龙芯、兆芯,操作系统是公司自己开发的桌面云系统,相关应用软件等也是自主开始系统。 因此整条政务信息系统,都不受国外限制。 虽然其他行业,如教育,医疗等还采用国外的一些芯片,但随时可以像政务信息系统一样,马上切换到全自主的整套系统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