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重磅华*消息,对明天科技股有影响!

极其重磅最新华*消息! 对明天科技股有短期刺激,中线有极其重要影响!


1. 下午有一个华*员工朋友圈帖子说:  本来想端午节出去玩的,现在机票退了,明天抽调人马紧急立项启动新cpu项目,全部用海思自研内核!!(这点非常重要,自研内核,内核,内核) 从现在开始,即使未来风波过后,arm继续授权,华*也不再使用,这几年幸好兄弟部门一直在研发自己cpu。


2. 以上华*员工朋友圈信息极其非常重要!  也许是明天股市科技股绝地反击的兴奋点!  这周大盘之所以非常疲软, 很多主流科技股不敢动,就是因为担心国外全面限制两种主流架构的授权,因为这个影响太大了。 


 之前市场一直担心华*芯片受两种主流架构影响! X86 和 arn 这两种架构目前都在西方国家手上。这个朋友圈消息,说明华*已经有能力抛弃世界两种主流芯片架构。在全新架构下研发,而且已经研发好几年了。我刘浪希望半年内或一年内成熟。到时,国内几乎所有企业,都可用国产不受任何外国影响的cpu。而且全新架构的一种cpu成熟后,会迅速推广研发出很多种类,手机,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物联网等等。 我不太清楚朋友圈说的华*这个自研内核cpu,是否基于: 目前世界上最近这些年开始的第三种主流广泛开源的新架构,三个月前这种架构由中国主导成立了 risc~v 架构联盟。这种架构不受各国限制。

05-23 22:28

这消息是下午环球时报海外版登的,之后今日头条下午五六点转载的。不是什么小道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