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科技股不排除一次大涨!

我国“不可靠名单制度”,可能带来下周科技股的一次大涨。


浪潮信息等科技股最近走势一直压抑,就是担心那个国家对中国科技龙头企业的不确定因素,怕它对我们科技企业未来限制。这次我国公布不可靠实体名单制度,打消了中国科技龙头公司的担心。 因为如果外国对中国科技企业限制,则中国可以对包括英特尔公司,台积电等几乎公司进行原材料,零配件断供。这个反制措施,使得几乎没有外国科技企业再敢对中国科技企业,进行进一步动作可能。

因此排除了资本市场担心,那么理论上下周就不排除科技股某次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