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涨定了!

周一股市大涨定了。


1. 因为新闻联播从来没这样像今天答记者问方式,证监会主席亮相新闻联播。可见国家对刺激股市走好,有多么迫切心情!

2. 和我5月16日博客预测“六月上旬启动新一轮上涨”,时间正好重合。

3. 时间重合并非巧合,而是,第一,大盘从4月2日调整到现在两个月整,基本到位。第二,国家需要股市起来刺激消费,对冲外部压力。第三,暑假旅游,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季节。七月开始放暑假,不可能股市到七月再涨,必须提前到六月让股市慢慢涨,这样给大家一个预期,这样给暑假想带孩子长途旅行的大人们,留出安排计划的时间,留出预定车票,酒店的时间。

以上就是我半月前预测六月上旬要开启新一轮上涨的核心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