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个交易日内开始新一轮上涨!



1. 昨天新闻联播采访证监会主席,这算表明国家态度,但大盘今天都没起来。国家态度表明了,的确市场要起来,还需要一个消化和理解过程。但我坚信我的判断,坚信中国是政策市,国家想让股市起来,一定能起来。


2. 观察了一个月,感觉中小创要起来,还得靠绩优科技股起来;绩优科技股要起来,还是得必须星网锐捷这个估值最低,行业较好,规模较大企业,这样的行业龙头股起来才行,兼必须要有东方国信天源迪科浪潮信息宝信软件等几只科技股配合,才能整体带动科技股。否则中小创很难起来,中小创如很难起来,则大盘无起来的任何可能。


我期待未来几天星网锐捷的表现,只有他一根中阳线或者大阳线爆发起来,才能带动其他配合的科技股起来。真的,我观察了几个月,都感觉其他科技股不具有这样的潜质。

以上都是个人私下看法,我举例的任何票,拒绝网友买进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