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大盘必须涨到7月初?

1、我周末预测的很清楚,“这周大盘100%必须涨,任何外围环境下,都必须100%涨,没有时间再等了”。 周一果然开始上涨,今天更是大涨。 昨天大盘虽然涨了,但缩量,看起来并不是很好, 但今天盘面大家就看很清楚了:国家的无形之手多么强大呀! 让你大盘必须涨,就得涨,没量也会先拉起指数大涨,之后慢慢带出量来。 今天盘面就表现的很明显:开盘并不好,依然疲软,但国家强行先拉升指数,最后引起市场跟风力量,最后大盘成功放量大涨。

为什么国家非得让大盘这周开始涨呢? 两个原因,(1)世界外围压力巨大, 刺激股市今年起来,是唯一的,最快捷刺激国内消费的方式,没有任何其他方式有这个来得立竿见影!没有!(2)暑假马上就要到来了,关系到4000亿以上的学生旅游消费市场,股市如果不好,家长没有钱,怎么带孩子去旅游? 七八月份两个月达4000亿以上的旅游消费,是巨大的一笔消费金额,国家必须保!(3)今年股市国庆节前创新高,带动消费,能给中国对外的斗争,提供缓冲时间。 华* 加速研发新技术需要时间,国产替代需要时间;东北大豆生长需要时间; 国内其他企业加速国产替代需要时间;一切都需要时间,时间对我国现在是非常宝贵的,股市今年上涨刺激消费,就能给我国提供很好的缓冲时间。

2、 这次行情涨到7月初的原因,我上一篇博客已经说得很清楚,大家可以去看看,这里不再重复。 现在到7月初还有三周到四周时间,希望大家珍惜这可贵的时间吧,因为7月10日左右后,大盘可能又要调整了。 一直要调整到九月初, 之后九月份才会又大涨, 因为那时又要保国庆节消费了。国庆节前,大盘一定创年内新高,这也是我最近1个月从没有变化的观点。

3、 不管大盘未来半年怎么走,建议一定坚决抓住极少数绩优低估值的科技股, 因为这个板块是:不管任何大盘环境下,我刘浪认为下半年唯一能100% 必涨的板块, 没有任何一个板块有他们的确定性! 因为最近新闻已经反复说了,国家下半年会大力投资互联网基础建设,未来两三年都会大力投入。 那么相关的个股业绩下半年到未来两三年,一定增长比较明显。 这是在大盘未来两年并不能确定走势情况下,能唯一具有确定性的板块。 这个板块的少数个股,未来两年一定100%涨2倍! 记住,这是我刘浪说的话!

请问,谁敢保障茅台未来两年涨两倍?? 未来两年,茅台即使业绩还是增长,两年后能维持今天的股价,我都算你赢!!!

4、 今年来我预测的大盘大方向,到目前为止,100%全部正确!!! 这点不需要再啰嗦了,大家可以自己去对照我博客验证。

1月31日呼吁建仓;春节期间呼吁节后要大涨;4月2日呼吁“你们几乎所有人在玩击鼓传花游戏”;4月22日呼吁大盘调整提前开始; 4月份呼吁五一节后要大跌;4月份当时预测五一后的这轮调整到 6月中上旬结束; 当时预测六月中上旬开始新一轮上涨;

唯一错误的一次是4月26日到5月6日,这中间4个交易日,我预测错误,但这是中间小波段走向预测错误。 整个股市今年大方向至今一个没有错。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敢自称天下第二分析师的原因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