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绩优科技股5个月内创年内新高!

1、目前盘面看,绩优科技股板块,这两三周可能盘整或小涨; 两三周后,7月初会大部分股票公告中期业绩预告, 如果绩优科技股的两个核心龙头股浪潮信息星网锐捷业绩超预期,则二三周后,他们两个会带领绩优科技板块,走一轮较大的行情。 我个人私下看法是,浪潮信息星网锐捷四五个月内,100%创年内的新高。为什么这两三周科技股还得磨呢? 因为盘面显示,目前资金开始集中到银行股和平安等蓝筹股上,所以这两三周,大家可以炒炒银行股,两三周后,再卖掉银行股,转移资金到绩优科技股上。

浪潮信息的今年高点是4月份时的30.82元,现在24.4元; 星网锐捷的年内高点是29.27元,现在是20.66元。 四五个月内,等待验证我今年的预测。 既然这两个龙头可以创今年新高,那么华宇软件宝信软件东方国信天源迪科等也肯定会跟随着龙头股涨。

2、 其实今年的板块龙头并非五粮液等白酒板块,也不是平安等蓝筹股,今年的绝对龙头板块,涨幅最大的最终还是:以浪潮信息和星网锐捷为代表的绩优科技板块。 而且这个板块的牛市早已经开始,准确地说,是从去年10月中旬开始的;不准确的说,是从今年5月20日开始的。 我个人私下看法是:未来两三年内,浪潮信息和星网锐捷都可以从今天价值涨幅3倍左右或以上。 这个预测大家可以记一下,到时验证。 提一句,我的预测,开博客8年来,大家也知道,准确率非常之高,高到全国找不到第二个人。不信的话,我们只看看我今年预测就清楚了。

3、(1)今年1月31日预测,呼吁逆向买进绩优科技股。我个人卖了一套房子买进某个绩优科技股。(2)春节期间,预测节后科技股要大涨,大盘要大涨。(3)二三月份大盘疯狂大涨时,很多即使看空的人都转变观点,憧憬牛市时。我对这样的言论,极其痛恨,博客无数次说:“我虽然知道今年是国家需要行情,对冲经济下滑压力,但绝对没有牛市!!你们指望今年牛市,简直是天方夜谭!说牛市来了,就是笑掉我刘浪的小牙!” 结果大家现在也看见了。 (4)4月1日晚,大盘最疯狂时,我欧克呼吁“你们几乎所有人都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必须清仓绝大部分票” (5)4月22日中午,我博客呼吁:“我原本指望的五一后大盘大跌,提前正式开始了”。(6)5月10日,我发博客:“大盘已经正式见底,开始构筑底部,不会再跌了,但需要磨时间,预计构筑底部时间到6月中下旬结束” (备注:之后提前到端午节头一天结束。结果是6月6日大盘正式调整结束,离我预测的晚了一个交易日)。 (7)端午节前一天,我预测大盘调整结束。 6月6日早上,我周末博客预测“下周再难,必须100%上涨,必须开启新一轮上涨,没有任何不涨的可能” 结果6月6日周一,到目前为止,的确开启了新一轮上涨行情。 我预测的一天不差! 极其准确! (8)今天大盘继续上涨。这轮行情要延续到8月上旬,这个预测还没有完成。我们拭目以待。

好,以上今年最关键的7个时间节点预测,请问,有一个不准吗? 不准的可以来白纸黑字找。我今天博客开放评论,只要你认识中国字,就来一篇文章,一篇文章对照严重。 我唯一预测错误的一次是4月26日到5月6日,这4个交易日预测错误,我原本预测之前已经大跌四天,五一节后先涨点,再继续大跌的,结果,4月26日后,还是没有反弹,继续按照我4月22日的说法,提前进入中期调整,一直调整到6月6日。

提一句,目前科技绩优股的龙头浪潮信息和星网锐捷,我个人看法是:属于最新的历史底部,目前股价几乎跌无可跌,长期未来三年来说,他们两个都可能涨幅超过三倍,浪潮到100元问题不大,星网到80元问题不大。 严重说明,这只是我长期价值预测,任何人不得买进我举例的票,包括这两只,否则不要怪我不客气。我开博客8年来,从不推荐任何股票,也拒绝任何网友买进一股举例的票。我开博客8年的目的,就是为了全国打名气。我4年前说爱尔眼科,说他是大牛股,因为手机害的,就是来验证我的预测准确率而已,验证成功了,我全国的名气就大了,我以后就有机会,利用名气开私募基金了。 这是我的一个梦想,目前我还在网络公司上班,做销售管理工作,但我不愿意长期做这个,还是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 所以我需要现在积累名气。名气是一切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