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大盘准的人不会个股有重大失误!

预测大盘准确的人,不会在个股上有重大失误!


1. 大盘预测是极其困难的事情,古今中外股市几百年来,能成功预测股市每年大方向(大波段)趋势,准确率超过80%的人几乎没有; 个股预测来说,则相对容易太多了,我个人在个股预测上,2013年时有网友统计过我过去几年预测的情况,大部分股票池,准确率达100%,他告诉我时,我都很惊讶。(因为当时每年,我要公布几次个人验证股票池,每次公布八九只,十只左右,一般以公布股票池一周后到半年内走势为一个周期,判断是否准确)。


2. 大盘预测波段大方向,前几年没事时我统计过,为83.7%。这两年工作忙,没再统计了。但仅仅今年来说,7次大方向(也可以说大波段)预测,错误了一次,正确6次。目前第8次预测:“从6月10日开始的这轮大盘涨到八月上旬”(6月9日周末做的预测)。这个还在继续验证中。


3.能预测大盘走势,准确率很高的人,不管是我刘浪还是世界上的其他任何人,如果他来预测个股走势,让他来选个股,那么他选出的股,一定是非常安全,非常稳妥,最终涨幅是比较可观的。 因为预测大盘需要考虑各种复杂因素,预测个股则相对根据基本面,图形等,简单的多。

预测大盘准确的人,一般眼界是非常宽广的,考虑问题,是非常长远的。因此他选出的个股,有时可能某个时期没有一些股跑的快,但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他会最终给你正确的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