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任何情况不能阻止大盘上涨!

1、我中午发过博客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没有了,标题就是“任何环境下,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大盘上涨到月上旬”。 这是由国 家意 志决定的,不以任何外围环境为转移。 其实中国股市28年来,什么时候和外围经济好坏,外 国限 制有关联了? 即使再来十个中美现在的事情, 都对中国股市影响不大。 大家觉得我是不是在瞎说? 其实哪里是瞎说呀,本身中国股市28年来,只受政策和大资金操纵这两点有关,和你中国经济 28年来高速发展都没有关系,怎么可能和你外围影响有关呢?

2、 当然外部影响对个股有些关系。比如今天浪潮信息大跌,就是受中科曙光的消息影响。 不过我个人对这类股的看法是:短期影响而已, 中线半年以上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因为中国目前服务器芯片上,华*公司已经研发出鲲鹏服务器芯片(主要用在人工智能服务器上,我不清楚这款芯片是否和一般服务器如浪潮服务器用的芯片等同), 而且国内的龙芯芯片已经应用很多年来,兆芯芯片也用的较多。 所以中科曙光本来有自己的海光芯片,即使自己的海光芯片不能大规模的替代,还有龙芯和兆芯的芯片可以替代外国芯片。 即使龙芯和兆芯性能比英特尔差点,但应用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即使不用海光芯片,也不用龙芯和兆芯芯片,还有华*的鲲鹏芯片,只是希望华*尽快大规模量产,给国内的兄弟单位中科曙光浪潮信息用。 其实我也希望国家层面有所协调,给国内的龙芯,兆芯,和鲲鹏芯片等资金,政策的扶持,使得这些芯片未来一两年内就可以尽快大规模量产,支持国产电脑、笔记本和服务器大量应用。这样,仅仅中国的这几款芯片,就能未来成为世界的主流芯片。

3、 继续极其坚定看好星网锐捷为首的少数绩优股的长期慢牛走势; 大盘一定100%震荡上行到8月上旬的观点无丝毫变化。 连大盘都不能预测,我还当什么第二分析师?

(备注:任何人不得买进我举例的票,拒绝任何人买进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