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册制下唯有坚持核心企业股!



在目前科创板注册制度大量发行股票,在主板股票按部就班供应,在股票数量大批量供应,上市不再是稀缺资源的以上大背景下。

我们散户如果还想在股市呆三五年,赚一些或多或少的钱,那只能有一个绝对方针,就是:

只能找中国所有企业里面,少数称得上中国核心企业的股票来持有,没有任何其他办法!


这类企业不管大盘怎样走,最终股价会涨很多倍,其余大量企业股票,慢慢就会沦落到无人关心的境地,未来几年一定会出现大量1--3元的股票。


茅台算不算中国企业界核心企业,肯定算,但他在股市上,目前算不算中国核心企业股。我个人觉得不算,因为他股票未来十年二十年和可口可乐一样,维持盘整可以,但上涨就太困难了。说实话,现在五六十倍市盈率,已经高估的,也是中国核心企业的恒瑞医药,就算现在不涨,未来十年都一定比茅台涨幅大很多倍。


因此选择类似中国科技界星网锐捷这样的核心企业,就是我刘浪个人在目前注册制度下唯一选择。再怎么说,人家也是中国科技界龙头企业,在可预见的十年内,我不敢说他能接近现在的华为公司,但达到目前华为的一半水平,或者超越目前水平的中兴通讯(一千亿市值),我还是有信心的。

(备注,任何人不得买进茅台.星网锐捷一股,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