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量股票一定跌到1-- 3元钱!

今年二三月份,垃圾股,低价股大幅反弹时,我呼吁全部清仓这些票,说他们都是主力自救行为或者游资做一把就跑的,最后他们的股价一定跌的比今年一月份还低。 现在很多低价股,垃圾股如我两月前所说的一样,继续向今年一月份低点进发。 我今天再次呼吁看我博客的所有网友,清仓所有低价股,垃圾股,他们目前的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 中国目前在注册制度下,在股票大量供应情况下,在人民币还没有国际化,大部分是国内资金自己在玩,没有增量资金补充,以上绝对大背景下,大量股票一定会慢慢被边缘化!!! 大量股票一定要和国外接轨,跌到 1--3元钱,那么中国有限的资金,只能且必然会集中到少数中国的核心资产上,这类股就是中国唯一未来两三年不仅能避险,且一定能涨的票。 之前的茅台,五粮液等的确也算中国核心企业,但经过20多年上涨后的茅台、万科等牛股,从今天开始,不再属于中国股市的核心资产股了(2015年底我说茅台等属于中国核心价值股), 因此他们短期是否上涨,我不能判断,但中长期不涨甚至下跌的概率很大很大!

因此再次呼吁,必须卖掉所有80%的股票,换仓操作,集中资金到中国核心企业股上来,目前核心价值股只存在两个板块里面,第一是绩优科技龙头股,第二是医药股。 实话实话,恒瑞医药这20年也涨幅非常大,但他和现在的茅台比,恒瑞医药虽然估值很高,我个人短期半年一年不会买,但中长期来说,他依然属于中国核心价值股,同样的茅台则从现在开始不算核心价值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