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网锐捷中报业绩预告30%-40%

星网锐捷中报业绩预告!


人生赢家,稳了。


比上年同期增长:30%-40%


归属于上市公司 盈利:15,252.46万元——16,425.72 盈利:11,732.66万元


二、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9年半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的主要原因为:2019年上半年各项经营业务稳定开展,持续加大智慧网络、智慧云、智慧金融、智慧通讯、智慧物联、智慧娱乐、智慧社区等业务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力度,优化业务布局与产品销售结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30%-40%。

(任何人不得买卖我举例的任何票,否则后果完全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