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两天可能上涨。

1、盘面看,大盘和我周末预测基本一致: (1) 周一上午开盘就完成我上周末“如果没有周末利好,大盘不排除大跳水一下的可能” 的预测。(2) 周一开盘大跳水一下,之后跳水完毕后,完成了我周末第二个预测,即:“大跳水一次后,之后大盘不会再继续大跌了,会维持盘整, 昨天周一大盘开盘大跳水一次后,结合今天盘面看来, 可能昨天跳水后拉起来,重要原因是国家队出手护盘所致,并不是昨天上午盘中公布的GDP经济数据,比预期稍好一点造成的(或许双重影响吧)

2、 经过今天一天消化,那么大盘未来几天要么继续盘整,要么上涨一下,只剩下这两种可能了。 我预测未来两天上涨一下的概率稍大。

3、 如果未来两天上涨,什么板块涨了?

肯定是东方国信天源迪科浪潮信息等消化了利空的绩优科技股领涨咯。 千金药业鲁阳节能等 冷门绩优股,看看未来两天是否也跟着大盘小涨一下。 但大盘如果未来两天上涨完,还是没有成交量补上的话,则会再次陷入盘整,除非上涨过程中大幅放量,则未来两周可乐观。

4、 总体大盘行情,维持我6月9日预测的“整个行情持续到8月上旬观点”,暂时没有变化(不过没有之前那么乐观了)。

5、 希望最近恒顺醋业海天味业千禾味业涪陵榨菜、茅台、五粮液上海机场中国国旅等前期大涨的食品饮料股、老牌蓝筹股继续下跌调整。 才能维持中小创指数未来两天上涨的“搬家行为”。 中国股市严重缺资金,存量资金博弈的大背景下, 中国股市目前只能从一个股,一个板块,搬家到另一个股,另一个板块,完成今年下半年的个股结构炒作。


好,等待大盘未来两天上涨一下。

(备注:我举例的任何票,网友不得买进一股,否则后果完全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