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告!最近千万不要碰高位蓝筹股!!

1、 我刚才浏览了一下大部分票,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我告诫大家: 最近千万千万不要碰茅台、五粮液、调味品等高位的食品饮料股,也不要碰上海机场中国国旅等老牌高位蓝筹股,我怎么有种他们最近要崩溃的感觉, 希望我的第六感觉是错误的, 我非常希望是错误的,不然全国大量基金经理和持有高位蓝筹股的网友会很难受。 7月2日早上开盘前,我第一次用“食品饮料股估值极其疯狂”字眼,警告海天味业千禾味业恒顺醋业、茅台等股,回头看,当天他们就是最近的最高价。 但今天晚上,我再次专门警告高位的所有蓝筹股,谨慎。

2、 历年来的大白马东阿阿胶的业绩暴跌, 可能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谨防这样的“心理效应”扩散到所有目前高位的白马蓝筹股身上,谨慎呀,谨慎,对他们这类股我此时此刻感觉非常不好。我也不清楚这感觉哪里来的。

3、 如果未来一段时间,高位蓝筹股真的大跌了, 则上海指数会承受很大压力。 但我感觉中小创指数没事,就和今天盘面一样。未来一段时间,科技绩优股很大概率要脱颖而出持续上涨。这个板块是未来一月大家需要重点关注的板块。

4、今天盘面看,大盘还是严重缺乏资金,大部分票还是不好。 但有一个板块开始脱颖而出,就是“互联网基建股”(我个人发明的称呼)。 中国互联网基础建设股,其实股市内外,整个就几家公司:(1)运营商设备:华为、中兴通讯。 (2)路由器、交换机设备:华为、紫光股份(新华三),星网锐捷。(3)服务器:中科曙光浪潮信息。 (4)网络安全软件:深信服启明星辰等。 其实网络安全软件,在我心里的分量,是少于前三者的。 那么中国真正互联网基建股,上市的公司其实就中兴通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中科曙光浪潮信息总共才 5家。 这5家里面,目前中兴通讯中科曙光估值是很高的,我有点心虚; 今天晚上浪潮信息又出公告,准备配股融资,这个不算太好的消息, 如果放在以往,肯定是要跌的, 但放在目前高位的蓝筹股“我怎么感觉要崩盘”的大背景下, 浪潮信息明天就不一定跌了。 以上只是自己的私下心理感觉。 网友千万不要以我的心理感觉来操作股票,否则后果完全自负!

5、 目前航民股份千金药业等冷门绩优股看,还是缺乏资金关注。假如今年下半年,由于股市整体没有资金,冷门绩优股还是不能炒作的话,那么下半年我认为唯一确定能涨的板块就是:科技绩优股板块了。 如果你再退一步说,东方国信华宇软件天源迪科等软件绩优股并不十分确定的话,那么我个人敢唯一确定的就是:互联网基建股中的几只票了。 可能下半年不排除涨幅很大的可能,至于多大,我不想这里说,避免误导网友,但我心理感觉可能超出很多人想象。

6、 2015年11月2日,我正式呼吁 “中国股市未来可能巨变,优质蓝筹股可能开始走牛”, 到2019年7月14日我博客“中国股市今天开始可能产生新的巨变,从三年前的优势蓝筹股,巨变到“核心科技价值股” 。 我这个预言两年后再来验证是否正确吧。 我真的不希望我像2015年11月2日一样,再一次准确预测到历史变化的关键节点!


对待高位的茅台等食品饮料股,谨慎呀,谨慎。狼一次没有来,二次没有来,保不准这次就真的来了。

(备注:任何人不得买进我举例的任何股票,否则后果完全自负! 开博客8年了,不是两次股灾的特殊情况,网友根本不可能得到我持仓的股票,更不要说推荐股票给网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