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指可能这两天要上破平台。

1、盘面上看,高位蓝筹股、食品饮料股的资金正大量流出, 这几天绩优科技股的资金得到加强, 其余中小盘股有企稳迹象。 因此未来几天,创业板指数可能率先在“绩优科技股”的带领下,突破从5月7日开始以来的横盘平台。 其实所有指数都是从 6月10日开始见底走强的,和我当时预测仅差了一个交易日(我当时预计是端午节前一天开始见底走强,实际是端午节后开始)。

2、 这次行情持续到8月上旬观点无变化。 这个预测是两个月前做出的。 今年大盘整个波段走势来说,我预测基本正确(1)1月31日呼吁见底。(2)春节期间呼吁节后可能大涨。(3)4月2日呼吁你们所有人都在玩击鼓传花游戏,严重提示风险。(4)4月22日中午呼吁:大盘调整提前正式开始。(5)5月6日大跌后,在大家都很恐慌时,我5月7日逆向呼吁大盘已经见底,会开始构筑底部平台,不会再跌了, 但这个底部构筑要持续到6月初。 (6)端午节前一天,呼吁大盘见底(比实际晚了一个交易日)。(7)6月10日后呼吁这次行情要震荡上涨到 8月上旬(目前正验证中)。

3、 未来一月紧紧抓住科技绩优股一个板块。未来半年紧紧抓住这个唯一确定性板块! 其余中小板附带关注即可。 高位蓝筹股,白酒食品饮料股建议撤离。

4、 如果7月14日我博客说的“未来中国股市会发生新的巨变,从2015年底开始喜欢的优质蓝筹股,巨变到今天喜欢“具有中国核心企业价值的科技绩优股”,的预测是正确的话,那么今年下半年就是中国股市的重要转折年, 类似20年的美股市场,从喜欢可口可乐、美国银行等传统行业股,转变到喜欢苹果、谷歌、亚马逊等高科技企业。 其实产生这个巨变的根本因素是:最近一年中美的关系。中国国际环境发生巨大转变。中国国家重新认识了科技的作用。 中国企业从过去的茅台、万科等传统企业占据龙头地位,转变到科技龙头开始崛起的时代。 因此我们网友需要懂得这个绝对大方向,不管这次转变是持续几周就转过来了,还是这个过程要反复几月才转变过来,甚至要反复半年再被市场彻底转变,但我预言的这个大趋势,中国没有任何一个基金经理能改变,这是未来历史!

5、 最近我发觉有些绩优科技股属于“涨得停不下来,也不敢停下来”的节奏。这只是我私下感觉,我感觉可能这个节奏会延续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