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上市是否意味茅台牛市结束?

最近两天,我现在第三次劝网友不要炒股! 大盘指数红的,但上午没有量,大量股票,即使是冷门绩优股都成交稀少,在没有量的环境下, 很多票会采用阴跌的方式长期下跌。 因此下半年还是不建议炒股,未来两年也不建议炒股。

今天上午万科、五粮液泸州老窖,茅台等股票出现破位下跌的情况, 是否昨天科创板上市,就是一个标志性事件,标志着茅台等过去三四年的大牛股行情正式结束? 这个结论现在能否就得出,还得继续观察下去。 如果未来几月,茅台等继续下跌 20%--30%, 星网锐捷紫光股份启明星辰等极少数科技龙头股继续上涨 30% 以上(浪潮信息如果业绩没有假,则度过这个配股利空后,中线还是会起来的), 才基本就可以断定:“科创板上市算一个标志性事件,预示着茅台等股票长达 20年的长牛,正式从昨天起结束了。 可能中国核心科技绩优股的长牛正式到来”(备注:但这个核心科技企业长牛的到来,也只是属于少数优质科技龙头企业的,大部分垃圾科技企业不会有这个春天)。 中国股市3600只票中,真正具有行业广阔前景,公司也优秀的极少极少,优秀的科技企业上市公司就更少了,这也是中国股市没有长牛的原因之一。

(严重备注:任何人不得买进我举例的华为,美国思科,星网锐捷紫光股份等股票。不要我的梦成为你的南柯一梦; 我只是做了一个梦,你不听我极力劝阻,非得就用你的真金白银去试我的梦,那么失败了,只能你自己承受! 都是成人了,还是长点脑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