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个股市还得靠星网锐捷!

整个股市还得靠星网锐捷! (2019-08-12 13:24:49)

2019年8月12日上午9点50分,我写下以下文字,等待未来一两年验证。

1、刚才抽工作茶歇时间,浏览了一下今天上午的开盘,目前大部分股票疲软,要想股市稳住, 必须有一两只票起来带动人气, 必须有一两只票像去年十月份后,今年2月初的东方通讯一样连续大涨带动人气的票。 只可能存在核心价值科技股里面,核心价值科技股里面,我个人从总股本,行业发展未来,业绩每年增速,明年行情情况,股权质押风险,商誉减值风险综合筛选, 那么只有三只核心价值科技股具有这样的潜力,但最安全的只有一只:星网锐捷

2、最近一两月大涨的沪电股份深南电路汇顶科技,这两天都偃旗息鼓了,那么必须有新的科技组合股顶上去, 接替沪电股份等连续上涨的步伐。 这新的组合三只股是:第一名星网锐捷,第二名,烽火通讯,第三名紫光股份。 龙头非星网锐捷不可,烽火和紫光都无法充当龙头作用,紫光盘子太大,大量限售股也刚上市,未来半年会持续释放限售股解禁的压力; 烽火通讯行业四平八稳,短期可能可以,长期都难说未来; 只有今年预告了中报业绩,扣非后比 2018年同比约增长了 140% --- 180% 的星网锐捷,有这样的实力和潜质。 因为星网的产品和华为网络设备基本一致,号称小华为, 它的云桌面数量排名中国第一,瘦客户机(胖客户机)排名中国和亚洲第一, 电子支付设备排名全球第三。 车联网已经应用较成熟,物联网芯片也在紧密锣鼓的研发中,公司下一步就是向物联网时代大发展,希望成为中国未来“物联网场景应用”的国内老大。 它的瘦客户机(胖客户机)是目前正在替代行业电脑的流行方案, 未来绝大部分行业单位里,用的桌面电脑,尤其是大量的窗口单位,都要使用这样的云桌面 加 瘦客户机(胖客户机)的模式。 它公司自己希望未来替代目前桌面电脑使用量的 20%(不会替代家庭单独电脑), 2108年中国桌面电脑出货量是5300万台,瘦客机目前星网全国第一才 57万台的出货量,可见未来的替换量是相当大的增长空间。 中兴通讯浪潮信息其实也很不错,但受外国影响和融资利空影响, 短期都无法替代星网成为未来半年的股市科技龙头。


3、我最近一年,从中国所有上市和非上市公司里,从上市的3600家公司里, 以我个人 20年以上的网络通讯行业工作经验,和工作中接触的大量各行各业的客户经历,以我的综合知识水平选择, 中国未来十年,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华为公司的,不是紫光股份,不是中兴通讯,不是烽火通信浪潮信息,更不会是科大讯飞公司,小米公司等等等等,中国下一个华为公司,最有可能是星网锐捷。 因为华为最初是代理我公司的程控交换机起家的,我个人是看着华为公司一步步成长壮大的,我对华为很佩服,对他的整个壮大路径非常熟悉, 对他的整个成长过程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华为公司是做什么产品的? 不管是5G运营商设备,还是路由器,交换机,其实最主要的技术就是“数据交换!数据交换!数据交换”, 在即将开始的万物互联时代, 每天时时刻刻都会产生大量的 0/1组合的数据, 那时的每天数据量,会比现在大十倍,100倍都不止,你所有的数据,不管在光纤中跑还是无线中跑,都永远离不开一个东西:数据交换设备!!! 没有这个东西,你电话不能打,视频不能看,万物互联就是空中楼阁。 那么做数据交换设备的公司,未来一定会有下一家华为公司成长出来。 目前股市里面,做数据交换的其实主要就4家公司:中兴通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东土科技(主要做工业和军用交换机), 东土科技行业太窄。 中兴通讯受到华为的巨大竞争压力,且他企业网络设备这块,逐步被华为,紫光,星网三家公司挤下去了。 紫光股份目前20亿总股本其实较大,对股市来说,未来翻很多倍的压力就会受到限制。 且最主要的是紫光股份的主要科技子公司,最主要的盈利能手是新华三这家子公司,但新华三公司至今有49%的股权在美国惠普手里,那么从未来发展或者两个大国未来抗衡和制衡的角度考虑,他的股权结构,并不利于在中国的未来发展。 那么现在只剩下唯一的选择,具有纯国内股权结果,国营和民营混合体制的星网锐捷(国营占多数股份),就可能是,不管行业内,还是国家层面考虑。都可能是下一个重点扶持的小华为。 我期待着我的这个前瞻性很强的预测,能在未来十年变成现实。


很多网友最近在猜我持有的股,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我不持有一股烽火通信,也不持有一股紫光股份,之前没有持有,未来半年也不打算持有。

茅台统领股市前20年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20年是星网统领中国股市的时代,我坚定我这个预言能变成现实!!!

(永远备注:我开博客9年来,从不推荐任何一只股票,也拒绝任何网友买进我仅仅举例说明一个类型的股票,不管是茅台,可口可乐,还是烽火通讯,都拒绝任何网友买卖一股,否则后果完全自负。都是成人了,还是带着自己的脑子独立思考! 如果网友胆敢凭我的未来十年预言,去买星网锐捷,就不要怪我翻脸不认人,拒绝任何网友买进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