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看好大盘短期走势。

1、今天在周末利好刺激下大盘大涨,很多个股跟着大涨,但我作为观察大盘方向的主要指标板块 --- 如航民股份联发股份桂林三金千金药业等冷门绩优板块,虽然上涨一些,但是还是没有成交量。 因此这个板块不持续起来,大盘无法持续上行!! 我预测的“未来一年大盘依然缺资金”,今天并没有改变(表面上大盘放了一些量), 那么今天大涨的行情就无法持续下去,所以非常可能明天开盘再冲一下后,大盘将再次回落。 这段时间操作要领就是:大涨就卖票,大跌再买回来。 大盘未来一月都维持大平衡走势可能性较大。 要想大盘行情持续下去,非常简单:未来几天就看冷门绩优股的量是否能持续放大,就可以看出一二,如果未来一两天冷门绩优股还是没有量,则建议高抛,到时再低吸。


2、 少数个股可能未来还是可以观察,如恩华药业等特殊行业,估值稍低的个股,其余的个股还是建议谨慎。 浪潮信息最近三天大涨,个人判断是游资做的,因为未来半年还是受到配股压制,所以做这样的票,我自己操作可以做波段为好, 浪潮信息持续产生大行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其实最近大半年走的较好,较稳的科技股只有宝信软件。 最近大涨的沪电股份深南电路,包括汇顶科技,我个人不会碰。 最近几天唯一较好盘面特点就是东方国信天源迪科华宇软件这三个软件股起来了,未来观察他们是否持续放量走强是关键,他们如果行情能持续,则对科技股较好。 紫光股份启明星辰、烽火通讯,这三只是否能延续慢慢涨,对科技股也很关键。

总结一下就是:未来一周大盘是否持续行情,只由冷门绩优股板块定!!未来一周创业板是否继续行情,只由浪潮信息,烽火通讯,紫光股份启明星辰4只硬件股,和华宇软件东方国信天源迪科3只软件股,由这7只股定创业板短期走势。 恩华药业的走势可能不一定随大盘,航天电器的走势无法说清。


永远备注:我开博客9年来,从不推荐任何一只股票,也拒绝任何网友买进我仅仅举例说明一个类型的股票,不管是茅台,可口可乐,还是恩华药业,都拒绝任何网友买卖一股,否则后果完全自负。都是成人了,还是带着自己的脑子独立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