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一些个股的看法!

8月30日9点整,

中兴通讯紫光股份启明星辰都是中国核心价值科技股,但再次重申,今年内我不会关注!!!中兴通讯业绩中报扣非后0.15元,不算满意,虽然预告了三季度接近1元钱,但属于不可持续业绩,排除掉;紫光股份的主要贡献子公司新华三,营收和利润都下滑,扣非后目前预估全年市盈率到50倍左右了,已经到位,排除掉; 启明星辰,虽然昨天有媒体说他上半年订单增加90%,短期也许会涨,但我个人从其他几方面综合考虑排除掉; 浪潮信息,只要过了配股期,我一样会长期关注,预计半年内能完成配股都不错,但半年内恐怕难完成配股任务,昨晚中报看,还可以,不过不是特别突出。因此短期半年内暂时只是观察,不会参与,我会长期跟踪这个中国核心价值科技股! 东方国信天源迪科属于绩优科技股,但股性较弱,短期可能涨点,但中期需要观察;华宇软件,最近半年走势一直较强,但我对这个企业长期感觉一般; 景嘉微中科曙光兆易创新紫光国微等走势最近都不错,也是属于中国核心价值科技股,但市盈率太高,我只观察不参与; 恒瑞医药虽然是中国上市里面的第一高科技股,但市盈率七八十倍,太高了,我不参与,药明康德深信服也同样如此; 只有迈瑞医药估值还不算高,但流通股本太少,大量限售股还没有流通,未来承受巨大的限售压力。

最近几月,股市里的沪电股份汇顶科技深南电路生益科技走势极强,成为领涨科技股的四大龙头,但我刘浪心里,这些虽然算高科技公司,但科技含量不足以使得我动心,因此他们再怎么涨,我都只是作为观察创业板指数的一个指标罢了,不对他们这4只股感冒。

冷门绩优股未来一月会随着大盘涨一些,但未来半年可能长期希望不大,半年后可以重点观察一下。 再次重申对茅台等不看好,因为这是历史决定的,最终不管你短期创新高也好,还是高位横盘也好,我认为都是历史顶部区域, 当然这类股未来腰斩需要一个过程,并不是短期马上就腰斩的。

我也从没有买进一股紫光股份和烽火通讯,虽然我7月14日提到紫光和烽火通讯后,紫光涨幅32%,完成了的目标,但在 8月20日高位时,我博客已经说了几次,取消关注了紫光股份、烽火通讯;包括中兴通讯高位7月26日左右没有跌时,已经取消关注了。

我最近在关注一只低位的芯片股。


(备注,我举例的任何票都不能参与,否则后果完全自负!)

08-30 09:58

恩华药业可能短期会涨点吧,因为大盘十一前会涨,但我个人不是很看好他中期。回答网友的提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