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持续上涨坚定不移!!

1、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很多科技股大跌, 之前的四大龙头科技股跳水,如沪电股份深南电路生益科技汇顶科技,这些票短期可能见顶或者至少休息几月再说后话。 但我注意到了,我最近半年一直提到的紫光股份浪潮信息虽然也冲高回落,但还是红盘, 那么理论上不排除新的科技龙头股起来,替代之前的老四大金刚科技股。 说一下,我昨天仔细看了紫光股份的半年报,虽然营收和利润都增长微乎其微,但估值来说,全年估值还没有到位,之前我算错了; 浪潮信息由于配股利空影响,不然这股现在早就比上次的高点30.82元还高了, 虽然有配股长期利空影响,但配股完成的时间至少还要三四月到半年时间,那么“远忧”不影响近期短线资金炒作, 所以不排除未来一月继续走高可能。 那么结论就是:假如紫光股份浪潮信息联手起来,替代老的四大金刚,则科技股换批龙头,照样带领创业板指数继续上涨。 我期待周一开始,这些新科技龙头起来。 其实东方国信华宇软件也是可以配合紫光股份浪潮信息的票。 启明星辰中兴通讯我个人排除掉了,不再关心这两个票,天源迪科也排除掉。 宝信软件则是独立走的极少数科技股,他已经涨了接近2倍了,昨天也创历史新高,你不要看宝信软件不声不响的,其实涨幅和大家看得见的科技牛股汇顶科技深南电路生益科技是相当的。

2、 大盘到十一,100000%必涨,没有任何万一不震荡上行的例外!不要看昨天冲高回落,但在我天下第一分析师眼里,根本不是事,我需要的是量! 量 !量! 管你什么上涨还是下跌,我只需要量! 量 ! 量!!! 只要有量,下周就必涨,国庆节前就必涨。 周五虽然跌了,但量放大不少,尤其是创业板放量较大,非常好的事情。

好了,下周等待上涨吧,龙头可能是紫光股份浪潮信息。 大家觉得奇怪不,我前段时间才把紫光股份排除掉, 现在又开始看好他了; 我前段时间才看好启明星辰,今天又把他排除掉了。我之所以反复和他们的图形没有一分钱关系,而是我综合评价整个环境而思维发生变化的。 所有个股的走势都需要放在综合层面考虑, 8月20日紫光股份高位 36元时,我博客说排除掉,不再看好他,但这一周跌了后,之前我只初略看了一下营收,看见下滑了,还是不关心他, 但今天我分析了报表再结合大盘形势,又把紫光股份入选了。 为什么? 哎,股市就是个随机应变的地方呀,股市就是天天变化的地方呀。


(备注,任何不不得买进我举例的任何一只票,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